注册

指导:产后如何让私密部位快速复原?


来源:凤凰亲子综合

人参与 评论

当新妈妈身体经历过分娩之后,产妇就进入了产后恢复阶段。在骨盆外层肌肉的出口处形成一个环,称为括约肌,括约肌能使这些出口紧密地密合,特别是在腹部用力的时候,当笑、咳嗽或打喷嚏的时候。

当新妈妈身体经历过分娩之,产妇就进入了产后恢复阶段。这种恢复意味着产妇自身要将因妊娠、分娩导致全身包括生殖器官的各个方面的变化复原。只有正确的护理加上调养,产妇的身体才能恢复正常。对此,小编采访了中国母婴健康促进行动公益专家翟桂荣教授,翟教授针对产后女性身体变化特征及注意事项做出详细指导。

第一部位:乳房

A: 要想不因为分娩的缘故而使乳房变得软软的,不再挺立,其关键是产妇要细心照料自己。

有些人认为,是母乳喂养让自己的乳房变得松弛下垂,事实刚好相反。实践证明,母乳喂养更能促进乳房的恢复。

但是需要说明的是,母乳喂养的姿势一定要正确。

1.不要让婴儿太过贴近胸部,当他位于正确的位置,而开始吸吮时,会发现他的太阳穴与耳朵微微地颤动。如果婴儿的位置很正确,就不会觉得乳头肿痛。

2.在自己胸部下方,用一只手平贴在肋骨上,支撑自己的胸部。要避免压迫到胸部顶端,因为这样很可能会使乳头的方向改变,从而使乳腺阻塞。

3.每到下一次哺乳,都要换不同的乳房来哺育。在不同的时间哺乳婴儿时,给它吸吮不同的乳房,有助于避免一边的胸部受到太大的压力。

4.哺乳以前,在胸部撒一些温水,有助于乳汁的分泌。如此婴儿就不需要费力地从坚硬而疼痛的乳头吸吮乳汁。

5.假如乳房变硬,可以用手把奶挤出,以方便婴儿吸吮。

6.哺乳后,用冰冷的毛巾擦拭乳房,可以收缩血管,降低乳房肿胀的程度。

7.轻轻地挤压肿胀的乳头,这是个简单好用的好方法。

8.带合适的胸罩可以使胸部感到舒服。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徐红]

标签:分娩 切口裂开 产妇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