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标价1088元“豪华产房”到底什么样?


来源:凤凰亲子综合

人参与 评论

当您信步踏出电梯,徜徉在柔和的淡黄色灯光下,望着线条优雅并配以洁白墙纸的宽敞走廊,如果没有粉色群服的护士小姐轻盈走过,眼前的一切会让您忘记正身处于医院,这里就是3A级甲等医院——山西现代妇产医院。

当您信步踏出电梯,徜徉在柔和的淡黄色灯光下,望着线条优雅并配以洁白墙纸的宽敞走廊,如果没有粉色群服的护士小姐轻盈走过,眼前的一切会让您忘记正身处于医院。

生孩子,是每个家庭中的头等大事,孕妈妈在孕期间,除了想方设法的孕育一个健康的宝宝外,同样,在哪里分娩也是着重考虑的问题。为此,我们特意探访了山西现代妇产医院。为了便于产妇的休息,为了便与家人照顾,为了让孕妇拥有更多的私人空间,在标价1088元的“豪华产房”中,客厅、厨房、卫生间等必备一应俱全,电脑、电视等个性化、人性化需求也入室备用。

洁净的走廊

产妇休息区

客厅、厨房、卫生间

“豪华月子病房”内的病床,床头设有控制开关,孕妈妈可根据需要升降调整高度,另外,床头设有一个智能触摸屏,孕妇只要躺在床上,就可以控制电视、电灯开关,可了解每天护理疗程和婴儿的健康指标,紧急呼叫医生等一系列的服务。

便于产妇的各种开关器

[责任编辑:徐红]

标签:产房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