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是什么害了男人的精子?


来源:摇篮网

人参与 评论

即使问题没有那么严重,但男性精子数量下降也会带来许多社会问题,比如会影响到优生优育。”  曹兴午教授则结合国内外多项研究指出,除了那些显而易见的原因之外,生活中还有一些常常被忽略的细节,实际上也对男性的精子影响深远。

除了上述这些原因以外,长期穿紧身牛仔裤和化纤内裤、久骑山地车、使用香水和美容品等生活习惯都有可能对男性的精子造成损害。尤其值得一提的是,现在许多年轻人喜欢把笔记本电脑放在双腿上操作,这样非常容易提高睾丸温度,对精子的影响也很坏。也有专家指出,连续驾车2小时以上也足以让男性的精子数量有所下降。

保护精子,从小事做起

现在许多人把希望寄托于人类精子库,可是如果真的进入具体环节,则会发现许多难题。首先,精子库精子短缺,在许多地方可能很难预约得上;其次, 对于精子的来源不够清楚,使用时难以安心:如果生出的孩子有问题怎么办?如果孩子和父亲长得越来越不像怎么办?如果孩子知道了自己的身世,家长该怎么解释?而且孩子不是妻子与丈夫的爱情结晶,万一感情破裂,丈夫会不会不管孩子……一系列具体而繁杂的问题都有可能随着这颗小小的精子一同到来,准备“借精生子”的夫妻是否做好了准备呢?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董俊杰]

标签:精子数量 精子质量 精子活力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