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女性重口味 据说更易生男孩?


来源:pcbaby

人参与 评论

目前,比较流行的说法是“酸儿辣女”、“肚圆生女肚尖生子”以及坊间流传的清宫表判断生男生女,但这些说法都仅仅是一种没有科学依据的判定。高潮更易生男孩的说法如下:正常情况下,精子x对酸性的耐受力和对宫颈粘液的穿透力较精子y强,寿命较长。

虽说如今,重男轻女的思想已不像从前那么严重。但是,怀孕以的妈咪还是会不自觉地根据各种坊间流传的方法,猜测肚子里的宝宝是男是女,毕竟人都有好奇心。最近有国外科学杂志刊载:女性重口味更容易生男孩,真的如此吗,一起来看看吧。

女性重口味据说更易生男孩?(华盖/供图)

目前,比较流行的说法是“酸儿辣女”、“肚圆生女肚尖生子”以及坊间流传的清宫表判断生男生女,但这些说法都仅仅是一种没有科学依据的判定。最近,有外国媒体报道,如果准妈咪喜欢重口味,生儿子的几率会比较大。

一、据说:女性喜欢重口味食物,更易生男孩

与传统的说法“胎儿的性别基本上是由男性决定的”这一观点相悖的是,外国媒体表示,最新研究显示:如果女性在怀孕前过多的食用富含钾、盐和钙的食物,那么她生育男孩的可能性便会提高很多。其实,这也是研究人员首次证实女性也能在一定程度上决定胎儿的性别。

研究中,所有参与调查的孕妇被分为两组进行对比,在她们分娩之后统计发现:喜欢食用富含钾钙钠食物的女性生育男孩的几率为56%,而口味较轻的女性生育男孩的几率则只有45%。

【温馨提示】:与此同时,科学家们也警告所有的女性,如果食物中的盐份太高,极可能会对初为人母的女性和婴儿造成损害。所以,盲目地改变饮食习惯也并非就能够保证生儿子。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董俊杰]

标签:生男生女 易生 生儿子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