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母亲帮女儿看孩子 为索劳务费一纸诉状告女儿


来源:大洋网

人参与 评论

王某在女儿小林年幼时离异再婚,如今年老回来为儿女带孩子,却为了让女儿支付3万余元劳务费而将女儿告上了法庭。现王某起诉要求小林给付劳务费,但又没有证据证实双方存在劳务合同关系,故对于王某要求给付劳务费的诉讼请求,法院不予支持。

王某在女儿小林年幼时离异再婚,如今年老回来为儿女带孩子,却为了让女儿支付3万余元劳务费而将女儿告上了法庭。

王某称,自己与被告小林是母女关系,自2006年开始给女儿照看孩子,直到2012年自己才离开女儿家。女儿曾经承诺要支付劳务费给自己,之却一直拒绝给付,现在只能起诉索要3万余元。

小林辩称,自幼母亲就与父亲离婚,自己从未得到过母爱,但从未有过憎恨母亲之意。2006年母亲生病,自己想照顾母亲,于是将其接到家中照顾。当时自己刚生完孩子,母亲也顺带照顾孩子。“现在母亲要求给付劳务费,我觉得非常不合社会情理。”

法院认为,当事人对自己提出的主张有提供证据的权利和义务,如提供不出支持自己主张的证据,则需承担举证不能的法律后果。王某系小林之母,到小林家生活,适当照看小林之子,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家务属人之常情。现王某起诉要求小林给付劳务费,但又没有证据证实双方存在劳务合同关系,故对于王某要求给付劳务费的诉讼请求,法院不予支持。

原标题:母亲帮女儿看孩子为索劳务费一纸诉状告女儿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张银萍]

标签:母亲 看孩子 劳务费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