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意大利31岁修女怀孕生子称不知情(图)


来源:环球网综合

人参与 评论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日本Techinsight网站1月20日报道,近日登上欧洲各大媒体头条的修女产子报道被证明属实。(实习编译:王海伦审稿:王欢)  原标题:修女也疯狂 意大利31岁修女怀孕生子称不知情(图)

资料图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日本Techinsight网站1月20日报道,近日登上欧洲各大媒体头条的修女产子报道被证明属实。在意大利列蒂省附近的一所天主教堂内,31岁的萨尔瓦多修女诞下了一名健康的男婴。然而,她本人对于此事毫不知情,甚至直到婴儿出生前都未曾察觉。

不同于世上其他为婴孩诞生而欣喜的母亲,这位修女为在自己身上发生这样的奇异事件感到困惑而苦恼。在她因为腹痛难忍被送至医院时,还误以为自己是患了消化不良之类的疾病,然而很快修女便生下了一名男婴。由于事发突然,修女身边没有准备任何婴幼儿用品。得知这一情况的好心妇人都纷纷前往医院,为修女及她的儿子送去了温暖。

有言为证,“神不会不管他的子民”,修女能得到好心人的襄助正是这个道理。不过她本人依旧反复声明对这个孩子的存在毫不知情,与她同一教堂的修女们对此也是莫名其妙。不论如何,这位修女还是为她的“圣子”暂时取名为“弗朗塞斯科”(Francesco)。(实习编译:王海伦审稿:王欢)

原标题:修女也疯狂意大利31岁修女怀孕生子称不知情(图)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张银萍]

标签:知情 修女也疯狂 岁修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