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四川一对夫妻生育3孩子:遗弃1个 贩卖1个(图)


来源:大洋网

人参与 评论

“我希望等我出去以后,能和他带着孩子,一切重新开始,好好生活”,小静脸上挂着泪痕。突然,2012年的一天晚上,小静带着男朋友阿涛回南充家里,手里还抱着一个几个月大的婴儿。

四川一对夫妻生育3孩子:遗弃1个贩卖1个图

小静(资料图)

四川一对夫妻生育3孩子:遗弃1个贩卖1个图

阿涛(资料图)

“我没打算卖孩子,我也舍不得自己的孩子,我也苦苦哀求他不要这样,我说我们苦点累点,没关系,熬熬就过去了,可是他不听。”在南充市看守所内,因贩买自己孩子被捕的小静激动地表达着悔恨,“我身上确实还有一些(老公阿涛打的)伤,我觉得对不起他,我对不起婆婆……”

2013年12月9日,南充市顺庆区公安分局刑侦大队接到市公安局刑侦支队关于“公安部703网络贩婴线索查证”的通报,立即组成专案组,对通报中涉及的两名贩卖婴儿犯罪嫌疑人小静和阿涛的情况进行了调查。12月9日晚10时许,办案民警在高坪区鹤鸣花园将二人抓获。经过进一步调查,小静一共生育了3个小孩,第一个孩子丢弃了,第二个孩子还养在身边,第三个孩子在安徽被卖掉。专案组于12月24日来到安徽铜陵市,在安徽宣城警方的配合下,传唤了两名交易中间人,他们主动交代了犯罪事实,随后找到了买卖的女婴,2014年1月15日,经南充市顺庆区人民检察院批准,涉嫌拐卖儿童罪的阿涛和小静被执行逮捕。

在南充市看守所里,通过对两人的采访,华西城市读本记者慢慢揭开了这段“虎毒食子”背后的故事。

第一个孩子被遗弃在一个小区

2009年,回到南充后,17岁的小静在和阿涛恋爱两个多月后,突然一天在家中生孩子了,这让阿涛和他的家人非常震惊,而这个孩子对阿涛来说更是打击。

“在我们恋爱的时候,他非常疼我,可是在得知我怀孕,生下小孩后他就变了,会凶我打我,”小静说,怀孕时因为她的身体偏胖,便没有人发现这些异样情况,而这其中也包括自己。在快要临盆的前一周,她才发现自己怀孕了。“因为这不是我和他的孩子,我觉得对不起他,怕他心里有疙瘩,便有了把孩子给扔了的想法。没想到我和他不谋而合。”她平静地说着这个事。

“我们条件不好,年纪太小,根本养不起这个孩子,把他送人吧。”当孩子生下来后,阿涛提出将孩子送走,于是第二天晚上,两人将孩子装在一只菜篮里,先后走了好几个小区,想给孩子找一个富贵人家作归宿。最后来到一个小区里,放到一户人家门口。

当被问及为什么又把自己刚出生的孩子给卖了的时候,她给出的理由是没钱,养不起这个孩子,想给她找个更好的家庭。

第二个孩子目前还养在家里

2010年8月,小静又怀上了孩子,接近临产期时,一家人回到了阿涛的老家安徽,2011年9月,他们带着小孩,回到了南充城区。当年12月,阿涛的父母也来到南充打工,顺便照顾孙女。只有这个孩子,目前还在小静的家里。

第三个孩子卖的钱被挥霍一空

2013年1月,小静再次怀上了孩子,孩子生下来不到一个星期,阿涛出去买奶粉,却发现连奶粉钱都出不起,回家后愁眉苦脸的两人合计:不如把孩送了吧。但令人想不到的是,两人通过网络竟然把孩子卖给了一位富商,而价格,只是二万五千元而已。

但更令人想不到的是,他们竟然在一周内把这钱给花光了,连回家的路费都没有了。阿涛拿着卖了孩子的25000元,在安徽、山东等地游玩了一番,给自己买几千元的衣服,给小静买了一双200多块的鞋子。最后回南充都是向朋友借的800元。 2013年7月,因为缺钱,阿涛竟又打算把自己2岁的女儿给卖了,最后还是打消了这个念头。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张银萍]

标签:阿涛 孩子出生 李桂芳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