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调查:7成网友不知生孩子如何建档


来源:凤凰亲子

人参与 评论

导语:凤凰亲子调查显示,参与调查的网友中89%网友表示准备在马年生宝宝,但有7成多网友不知道怀孕后最佳建档时间,不知道建档时该如何做。凤凰亲子特连线北大人民医院妇产科主任医师为您解读。

导语:2014马年已至,凤凰亲子在北京各大三甲医院调查发现,准备生马宝宝的父母非常多,但很多网友对生孩子期间需要做的准备工作并不是特别了解,包括怀孕如何建档,整个孕期需要做哪些检查,生孩子前需要做哪些准备,顺产和剖腹产又有什么区别等,凤凰亲子特策划“马上有宝”系列图表,为网友一一解读。

马上有宝第1期:一张图读懂生孩子如何建档

凤凰亲子调查显示,参与调查的网友中89%表示准备在马年生宝宝,但有7成多网友不知道怀孕后最佳建档时间,不知道建档时该如何做。凤凰亲子特连线北大人民医院妇产科主任医师为您解读。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张银萍]

标签:网友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