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妈妈逛商场看上万元手表 唆使4岁儿子揣进口袋


来源:楚天都市报

人参与 评论

看中一款价值万余元的手表,当母亲的竟唆使4岁儿子“放进口袋”拿走,被拦查后则又狡辩“孩子不懂事,好玩才拿”。”  硚口汉中派出所民警齐小青赶到现场,见一块标签未撕的欧亚达手表摆在保安室桌上。

看中一款价值万余元的手表,当母亲的竟唆使4岁儿子“放进口袋”拿走,被拦查则又狡辩“孩子不懂事,好玩才拿”。民警介入调查后,孩子道出实情,这名就职于某大型国企的女性羞愧难当,最终向派出所写下千字忏悔书。昨日,处理该起特殊未遂窃案的民警向记者透露,因考虑该女性是初犯及作案情节,对其训诫后释放。

丢名表可疑母子被拦下

6日是大年初七,硚口武胜路上的一家大型商场人流如织。晚8时许,商场一楼大门处传出激烈争吵,营业员和保安围住一对母子,年轻的妈妈大声叫嚷:“你们凭什么拦我,小心让店关门!”一旁的小男孩吓得哇哇哭。有好心顾客提醒:“小心吓到孩子。”

硚口汉中派出所民警齐小青赶到现场,见一块标签未撕的欧亚达手表摆在保安室桌上。售货员小李说,当晚顾客较多,这位妈妈走到手表柜台称“带孩子给爸爸挑款手表”,小李就拿出几款表供她挑选,最贵的价值万余元。

“但眨眼工夫,这对母子就离开了柜台。”小李说,柜台上最贵的那款不见了。小李连忙追撵这对母子,将他们拦下,但那位妈妈很激动,一度将小李的羽绒服撕破。随后有保安人员在4岁男孩的口袋里找到丢失的手表。而这位妈妈解释:“孩子不懂事,好玩才拿。”

逗孩子查明真相后摇头

齐警官将这对母子带回派出所,找来玩具熊逗孩子玩,4岁的小男孩很快跟警察伯伯混熟了,悄悄告诉齐小青:“手表是妈妈让我放进口袋的。”原来,当妈妈的钟某带儿子逛商场,准备给丈夫买块表,见售货员无暇顾及突然冒出贪念,故意对儿子说“喜欢就放进口袋”,随后带孩子迅速离开。

钟某事后向警方承认,当时已想好应对办法,一旦暴露就说是“孩子不懂事才拿的,还回去就是”。钟某的交代,令商场负责人和警官一个劲摇头:“你这样教育孩子,有没想过等他长大后他怎么看待自己的母亲!”此时,钟某已是悔恨泪流,写下千字忏悔书,并向商场负责人诚恳道歉。

经查,钟某在一家大型企业上班,家境并不差,此次事件确为一时贪念。齐小青昨日告诉记者,按法律规定,钟某行为已涉嫌犯下盗窃罪,考虑情况特殊并征得商场方的原谅,经请示上级部门后未对其采取刑事处罚。

原标题:逛商场看上万元手表竟唆使四岁儿揣进口袋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张银萍]

标签:妈妈 商场负责人 逛商场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