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3岁男童被拐 火车站被截获孩子已剃头换装


来源:新华网

人参与 评论

孩子的头发被李某剃光了,还换了一身衣服。昨天凌晨,从民警手中接过3岁的孙子源源,45岁的韩阿姨忍不住喜极而泣。2月24日下午,韩阿姨才离开5分钟,接了一个电话后,独自在门口玩耍的源源便被一名陌生女子抱走。

被民警找到的时候,李某抱着孩子,躲在厕所里。(资料图)

孩子的头发被李某剃光了,还换了一身衣服。(资料图)

2月24日下午,韩阿姨才离开5分钟,接了一个电话,独自在门口玩耍的源源便被一名陌生女子抱走。经过紧急追踪,民警在浙江台州火车站的厕所里找到了源源和拐走他的女子李某。

为了掩人耳目,这名女子将源源的头发剃了个精光,还换了一件衣服。

“这个孩子太可爱了,我想抱回家自己养。”李某交待说。

下午3点50分

奶奶进门接了个电话

3岁孙子就不见了

韩阿姨今年45岁,来自青海。她的孙子今年3岁,长得虎头虎脑的,十分可爱。这么年轻就当了奶奶,走到哪里,韩阿姨都能听到啧啧的赞叹声。

韩阿姨有一个女儿,在台州黄岩新前街道开拉面店。春节期间,韩阿姨到上海看过也是开拉面店的女儿女婿后,又带着孙子到台州小住。

2月24日下午,店里没啥生意,韩阿姨陪着源源在拉面店后门的小巷玩耍。3点50分左右,店里的电话响了。韩阿姨进门接电话,临走还特别交待孙子,“宝贝,你不要乱走,奶奶马上回来。”

电话打了5分钟,等韩阿姨回来,发现孙子不见了。四周找了一圈,也没有找到。韩阿姨慌了神,颤抖着快要哭出来。

“孩子不见了?赶紧报警啊!”邻居提醒说。

下午4点10分

监控中,一把雨伞下

露出一双挣扎的小腿

郑定钿是黄岩公安分局刑侦大队民警,当时他正在值班。4点10分左右,郑定钿接到报警,他一边让一路民警赶往事发现场,一边调出附近监控寻找。

监控录像中,大约在下午4点左右,一名穿红色衣服的女子,撑着一把雨伞从拉面店后面的小巷走出来。只见女子走得飞快,雨伞遮着,看不清楚面目。

忽然,一个细节引起了郑定钿的注意。画面中,从雨伞下伸出了一双孩子的腿,还在死命地挣扎。因为是雨天,监控画面有些模糊,甚至看不清孩子身穿的裤子和鞋子的颜色。

他会是失踪的源源吗?抱着他的那名女子,又去了哪里?

继续调看周边的监控,距离拉面店三四百米远的一个路面监控中,红衣女子再次现身。

“她抱着孩子在马路边来回地走,看见有汽车经过就伸手去拦。有一辆车停了下来,似乎没谈妥价格,汽车很快就开走了。几分钟后,红衣女子又拦下了一辆面包车,只见她站在车外与司机交谈了一会,然后坐进了副驾驶室,车子随后开走了。”郑定钿说。

25日凌晨两点

凭着一个“实习”标志

面包车很快就被找到了

民警注意到,拉走红衣女子和源源的,是一辆银灰色的面包车。但是,在监控中,车牌看不清楚。

警方经过排查和技术分析,面包车的大致去向虽然能够确定,但路上这么多面包车,到底哪一辆才是要找的那一辆呢?

有个民警眼尖,发现那辆面包车后窗上贴了一个“实习”的标志。这是一个非常重要的线索,警方经过排查,昨天凌晨2点多,终于找到了面包车的主人。

驾驶员姓刘,当他睡眼惺忪地打开门,发现门外站满了警察,吓了一大跳,以为自己犯了什么事。

很快,刘师傅回忆起,自己下午确实拉过一名带着孩子的女人。

“当时,那个孩子没有动,好像已经睡着了。我还以为他们是母子。”刘师傅说。

女子在黄岩高桥街道下了车,“她本来要到宁波去,说可以多付点钱,我不想跑那么远,没有答应。”刘师傅说,女子下车后,还给了他一个电话号码,“她说,如果我改变主意,可以给她打电话。”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张银萍]

标签:火车站 男童 红衣女子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