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美两岁女童开车撞毁车辆 父亲因疏于看管入狱


来源:环球网综合

人参与 评论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美国新闻网站“yourjewishnews.com”3月3日报道,近日,在美国康涅狄格州,一名2岁女童因无人看管,竟大胆开车并撞上了其他停靠车辆,导致父亲被捕入狱。原标题:美两岁女童开车撞毁车辆 父亲因疏于看管入狱

据美国新闻网站“yourjewishnews.com”3月3日报道,近日,在美国康涅狄格州,一名2岁女童因无人看管,竟大胆开车并撞上了其他停靠车辆,导致父亲被捕入狱。

该事件发生之,女童的父亲奥斯卡·希卡已经被该州西哈特福德市的警察拘留。警方称,当时希卡将女儿独自留在车上,与他的弟弟正在几米远处修车。由于无人看管,女童竟然驱动了车子,于是车子向前驶去并撞上了两辆停靠车子,造成车子局部损坏。

所幸的是,这名女童没有受伤。而其父却被指控为有伤害风险罪,保释金为15000美元。目前,这名“肇事”女童正由她当时也在场的叔叔照看。

原标题:美两岁女童开车撞毁车辆 父亲因疏于看管入狱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张银萍]

标签:女童 车辆 开车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