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北京单独二孩政策2月21日起正式实行


来源:中国新闻网

人参与 评论

从2月21日开始,北京市“单独二孩”政策正式实行。今天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审议通过《北京市人口与计划生育条例修正案)》。夫妻一方为独生子女,并且只有一个子女的,可以开始生第二个孩子了。 “单独二孩”时

从2月21日开始,北京市“单独二孩”政策正式实行。2月21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审议通过《北京市人口与计划生育条例修正案)》。夫妻一方为独生子女,并且只有一个子女的,可以开始生第二个孩子了。

“单独二孩”时间表:

目前浙江、江西、安徽、北京已实施:

●浙江1月17日已实施

于2014年1月17日成为全国首个"单独两孩"政策落地的省份。

●江西1月18日已实施

1月16日,江西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八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修改的决定》,规定"双方或一方为独生子女,只生育1个子女的,可以再生育一胎。"1月18日,国家卫生计生委备案同意《江西省单独两孩政策实施方案》。从1月18日起,江西正式实施单独两孩政策。

●安徽1月23日正式实施

1月22日上午,安徽省第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九次会议审议通过《安徽省人口与计划生育条例修正案》,自23日公布之日起,安徽省正式实施"单独两孩"政策。

●北京2月21日正式实施

2月21日北京市卫生计生委首次召开新闻发布会,通报本市单独两孩最新政策。

调查加载...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张银萍]

标签:北京市 政策 市人大常委会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