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小萝莉”照网络走红:莫让性感伤害童真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人参与 评论

@爱心公益A:中国的未成年人都早熟,一般初中左右就会接触社会,这个时候是最容易学坏的。@游游大脑门儿:我真是不喜欢太早熟的孩子,我觉得在未成年时,孩子就应该没心没肺,天真可爱,懂事不是早熟,小小年纪装大人真的不讨人喜欢。

最近,一组“小萝莉”照在网上走红。画面中,一位漂亮的小姑娘大搞卖萌,惊艳动人。但也引来不少争议。据称,照片的主角小萝莉是一名小学生,受动漫游戏的影响,在她的房间里几乎每个角落都充斥着ACG文化。这些照片发布到网上,对于小姑娘来说合适吗?

@国际旅游岛商报:妹妹,你让80、90后的姐姐们情何以堪!

@花夏B:我知道这个妹纸是漂亮、清纯的,但是请不要发这些照片。要是家人知道这些,一定会气死的。我建议这个妹纸要是喜欢动漫就去参加cosplay。

@冷鸢萝:现在的电视剧充斥着情爱和暴力。这让未成年的中小学生如何能不早熟?

@泽小风:我们人人都是要面子的,又为何要对一个女孩施加压力呢?

@全力以赴做学霸的28岁:想起张爱玲的一部小说,大概是说一对父母在女儿们未成年的时候都把她们打扮得极为朴素,免得早熟,一到了可以婚嫁的年龄,就精心包装,相亲都是包车到海边,自带厨师,在月光下跳舞,结果两个女儿嫁得都很好。无限生活智慧,尽在不言中。

@爱心公益A:中国的未成年人都早熟,一般初中左右就会接触社会,这个时候是最容易学坏的。

@耕夫918:物质生活丰富促使儿童发育年龄提前,加之高科技的影响,儿童身体成长与素质早熟,已是毋庸置疑的,建议修改相关规定,加强未成年人监护人的责任。

@游游大脑门儿:我真是不喜欢太早熟的孩子,我觉得在未成年时,孩子就应该没心没肺,天真可爱,懂事不是早熟,小小年纪装大人真的不讨人喜欢。

@橙屹耳:人类已经无法阻止未成年人早熟了。

@你的长发为何不留: 成长是泛指事物走向成熟,摆脱稚嫩的过程。简而言之,就是自身不断变得更好更强更成熟的一个变化过程。不要忽略了,我们还未成年,许多事情不是这个年龄段所经历的。成熟也不意味着早熟,今天的快乐或许是建立在明天的痛苦之上的。 (来源:广州日报)

原标题:“小萝莉”照网络走红:莫让性感伤害童真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张银萍]

标签:早熟 性感 动漫游戏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