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你是这几种最不靠谱父母吗


来源:39健康网

人参与 评论

父母不当的教育方式易在孩子心中埋下不孝的火种 著名心理专家、华师一附中高级心理咨询师尹邓安说,父母不当的教育方式易在孩子心中埋下不孝的火种。孩子潜意识里

三种父母容易养出不孝子(东方ic供图)

父母不当的教育方式易在孩子心中埋下不孝的火种

著名心理专家、华师一附中高级心理咨询师尹邓安说,父母不当的教育方式易在孩子心中埋下不孝的火种。孩子潜意识里仇恨、埋怨父母,平时不会表现出来,只有受到某些事情的触发才会爆发出来。

尹邓安说,不孝子完全是父母培养出来的。

特别是以下几种类型的父母更容易养出不孝子:

经常打骂孩子的父母

孩子挨了父母的打,心理会反感、仇恨父母,以后容易以暴易暴,主动去打别人。特别是孩子在五六岁时被父母影响最深远。因为五六岁是个体心理成长的关键期。

啰嗦的父母

“成功的孩子成功在妈妈的心里,失败的孩子失败在妈妈的嘴里。”父母的啰嗦容易使孩子反感,认为父母不值得尊重,进一步就会顶撞父母。

包办溺爱的父母

父母包办溺爱,就是剥夺了孩子劳动的机会、孝顺的机会,让孩子心理变得越来越冷漠。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亚楠]

标签:父母 孝子 装病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