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性对待 维他命让皮肤脱胎换骨
2009年03月02日 09:56《时尚芭莎》 】 【打印已有评论0
相关标签: [护肤] [美容技巧] [专家点评]

导语:在众多你钟爱的保健品中,无论是在药店摆放出售的品牌还是你曾经使用并迷恋认同的品牌,都标榜着使用维他命成分以达到保湿、抗皱、恢复肌肤活力的功效。而今天越来越多的国内外医学美容专家致力于研究开发各类口服营养品,以帮助女性真正自内而外地散发美丽。可服用这些美容产品真的有效果吗?它们真的能让皮肤脱胎换骨吗?

藏在小药瓶里的奇迹

藏在小药瓶里的奇迹

其实只要稍有留心就会发现,这样的奇迹就在我们身边悄悄地发生,撰稿人Clio Mcnicholl说:“人们都会称赞我的肌肤光彩照人,我感觉自己的皮肤丰盈无比。”Mcnicholl服用murad公司研发的“抗皱饮食营养装”已经连续三年了。维他命真有这么神奇吗?最近在市面热销的《你:由内而外的美丽手册》合著者之一,外科医生Mehmetc.oz 给了我们一个肯定回答:“是的,维他命群真的可以有助皮肤对抗衰老。”而创建Murad营养保健品公司,多年来并致力于研发多种美容营养保健产品的皮肤科医生Murad也补充说:“如果你身体不健康,皮肤也不会漂亮,而含有多种维他命和各类营养素的保养品是为真皮层补给养分的,不像那些局部疗法仅能治理皮肤表层。因此只有对真皮层和表皮层同时兼顾,你才能真正拥有自内而外的健康肌肤。”

理性对待口服维他命

理性对待口服维他命

我们的肌肤需要汲取适量的维他命和多元营养成分来保持健康,但由于口服营养品工业不是一个完全的透明产业,很多时候厂商并不会完全把实验室的成果放到产品中。纽约内科医师Holly Phillips,对我们说,“食品药物管理局对保养品和药物有着不同的管理规则,而且有些细则并未建立在广泛的科学研究之上。不过这不是说保养品没有用,只是你最好确定它们安全无害,并遵医嘱。 ”在选择口服营养品的时候该注意什么呢?首先包装上印有美国药典印章(USP)或各国药物检查局验章的货品,代表此商品已经过检测,产品配方确实有效。并且要确保它们适合你的体质,并查明推荐用量。如果你患有心脏病或高胆固醇正在服用斯达(Statin)类药物,有可能会影响到药效的发挥。

美容热点文章推荐:

女星潘星谊生前留下的美丽微笑

胡紫微换造型复出 北京台主持相继追捧

让你发胖的十大"真凶"排行榜

12张罕见奥黛丽赫本造型照曝光(图)

刘亦菲性感迷离妆容(图)

预热白色情人节 美妆来调情(图)

日本艺能界出招 美胸"画"出来(图)

网友评选:十大天价鸡肋护肤品(组图)

<< 前一页12后一页 >>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