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玉之光整形医院 引领成都整形行业快速发展
2009年06月29日 15:29凤凰网时尚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美欲,人类实现自身美丽的一种本能欲望。它“潜伏”内心,是认识美、追求美、满足美的最基本愿望。2009年,呈现快速发展态势的成都美容整形行业提出了“美欲”概念。

什么是美?怎样才能实现美?这个永不过时的话题是爱美人士一生追求的事业。随着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社会不断发展,居住在成都这个内陆城市的人们,借助四通八达的资讯渠道,将美的超前感知和追求表现得淋漓尽致;而成都的美容整形行业人士更凭借精湛技艺将这份追求美的内在欲望外现;两者相互提升、同步发展,誓将成都打造成为古老而时尚的美欲之都。

美欲 人的基本要求之一

坊间曾有传闻,古人偶然吃了熟透后自然发酵的水果,觉得脸色红润,劳累紧绷的全身也得到放松。此后,重大聚会上,出席者都开始有意识地吃些熟透后自然发酵的水果,以追求红润的美丽脸色。他们对外在美——红润脸色的初步追求,催生了酒的最初形式——野果酒,饮用野果酒成为当时追求美的一种方式。可见,美的欲望始终存在,追求实现美丽是人的一种基本愿望。

随着生存环境、生存条件的不断变化,当今的人们对美有了更深刻的理解,认为追求美、实现美是一种自我美丽欲望的心理满足,认为整体形象的美才能称之为美,它是内在和外在的综合体。外在美是修养、气质、姿态、面貌;内在美是风格,需要大量阅历及文化沉淀,才能散发出自然的美,那是自信的美。美容整形行业则通过技术与服务,将人们内心的美欲充分体现。

在成都玉之光整形美容医院的随机采访过程中,记者见到的美容整形的受益者们数不胜数,其中一位40岁左右的王女士讲述了她最近遇到的一件趣事:王女士今年初做了面部除皱术,觉得一下变年轻了许多,心情好了人也更有精神了。一次送读初中的儿子返校,帮着拿行李进寝室时,住在儿子上铺的兄弟慌忙拉下蚊帐“遮羞”。事后儿子告诉她,在她离开后,儿子被寝室同学责问,问他为什么要把同校的女生带进寝室,害得正在睡午觉的兄弟差点春光乍泄。

安全地实现美丽心愿,要依靠美容机构良好的配套设施和医师的专业技术。据权威资料显示,成都是最早在高校开展医学美容课程的城市;拥有中华医学会医学美学美容学会国际学术交流中心;有中国最早开始美容整形的代表人物刘晓荣、龚诚教授;有300多名获得认证的医学美容医师及中国最受消费者信赖的百佳美容整形机构。

<< 上一页123下一页 >>
欢迎订阅凤凰网时尚电子杂志《摩登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余楠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