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BMW 523Li豪华型和典雅型上市
2007年12月20日 14:31凤凰时尚 】 【打印
相关标签: [汽车] [宝马] [BMW]

(北京)继今年10月29日新BMW 530Li豪华型和新BMW 525Li豪华型上市之后,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又迅速向市场推出了新BMW 523Li豪华型和典雅型。这两款新车型的推出,使新BMW 5系长轴距版的车型扩展到了四种车型,不同客户群的个性化需求得到了进一步的满足。

中国市场同排量、同级别中最省油的豪华商务轿车

针对一脉相承的新BMW 523 Li豪华型和典雅型,宝马集团同样进行了中期改款。在车身外观设计更多采用了LED(发光二极管)技术,提高了车辆在恶劣天气条件下的安全性。在内饰方面,全新的方向盘,iDrive控制系统,全球同级别中首配的创新电子挡杆以及精雕细啄的细节营造了更加高档的氛围。

两款均配备了BMW经典的直列6缸镁铝合金发动机,采用了轻量化的车身设计,前后50:50的完美配重既确保了BMW特有的操控性和灵活性,同时又使之成为了同排量、同级别车型中最省油的汽车。

新BMW 523Li豪华型和典雅型从12月20日开始在全国销售,指导零售价格分别为人民币52.16万元和47.26万元。

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戴雷博士表示:“此次在新BMW 530 Li和BMW 525Li豪华型上市仅40天之后,华晨宝马就迅速推出了两款全新的车型,不仅进一步完善了新BMW 5系的产品线,同时在新年和春节来临之前,为我们的消费者提供了更多的选择。” 

更多时尚资讯 / ·座驾·

523Li   新BMW   豪华型   典雅型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