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能发布两款PowerShot博秀SX系列相机
2009年08月21日 00:08凤凰网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2009年8月20日,佳能(中国)有限公司发布了旗下小型数码相机PowerShot博秀SX系列的两款最新产品--PowerShotSX20IS、PowerShotSX120IS。SX系列具有便携、大变焦比、超远摄功能的特点,深受旅游爱好者和家庭用户喜爱。此次发布的博秀PowerShotSX20IS搭载28mm广角,20倍光学变焦,兼具大广角与超远摄双重优势,可满足各种题材拍摄需求。博秀PowerShotSX120IS采用了DIGIC4处理器和"智慧AUTO"拍摄模式,具有1000万有效像素,保留了上一代产品倍受好评的10倍光学变焦和3.0"LCD。上市日期预定为2009年8月下旬。

【PowerShotSX20IS:28mm广角,20倍光学变焦】

佳能博秀PowerShot SX20IS延续了上一代的PowerShot SX10IS类似单反相机外观的风格,光滑的黑色机身与钛金属色手柄设计给人沉稳可靠之感,大口径镜头则赋予相机浑厚的外表。手柄后面凸出的部分使相机更易握持。在机身顶部的外接闪光灯热靴卡口,可以兼容佳能Speedlite系列闪光灯,配合便于操作的模式转盘,丰富的菜单功能和快捷按钮,更易实现多种专业的拍摄要求,充分满足摄影爱好者专业的拍摄需要。

PowerShot SX20IS配备了20倍光学变焦镜头,镜头焦距相当于35mm照相机的28-560mm,最大光圈F2.8(广角)-5.7(长焦),不但具有超远摄的能力,还兼有广角功能,可满足各种拍摄题材的需要。另外相机可以进行0cm的超级微距拍摄,镜头可以接触被摄体拍摄,将细节清晰记录下来。如此之大的变焦范围,相比数码单反相机需要配备多只镜头才能满足。PowerShot SX20IS机身重量仅为560克,对于不愿携带过重摄影器材的用户而言,绝对是一机走天下的不二之选。

<< 上一页1234下一页 >>
欢迎订阅凤凰网时尚电子杂志《摩登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孟欢欢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