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服星座男爱情绝招
2009年05月05日 11:21 】 【打印已有评论0

双子男

双子男有孩子般性格,天生就有好玩、爱闹的个性,如果发现他和别人走的太近,倒也不必太大惊小怪,双子男只是玩玩而巳,并没有别的意思,别把双子男管得太紧,双子可是会不顾一切投奔自由的。

双子男本质上是个小男孩,爱玩的习性简直像永远长不大似的,所以一旦小孩子坚持想要玩什么,就算被反对,他们也不会放弃,还不如放任双子男,这样反而比较容易知道他们在忙些什么。

双子男是非常不喜欢被叨念和管束的人,所以别浪费口水了,还是放任他们去玩好了,玩够了自然会回来,反正双子男其实没什么胆子闯祸,不如睁只眼闭只眼好喽!

双子男容易分心已经不是什么新闻了,但晨时间不够用的时候,他们逃避的心态才真的会叫人吐血三升,有时候双子座的异想天开就不用理会了,时间到了他们自然回到自己的岗位上。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张佳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