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服星座男爱情绝招
2009年05月05日 11:21 】 【打印已有评论0

天秤男

天秤男有种与生俱来的风采,即使他长得不帅,也多半拥有着温和儒雅的气质,有很多偶像兼实力派的男明星都是天秤座的。天秤男喜欢一切美好的事务,拥挤、杂乱、压力都会破坏他内心的平衡感,而那是他们不喜欢的。

天秤男是自恋的,所以很少为了他人而改变自己的想法,而他们特别在意的是自由,如果限制天秤男的自由,保证他会逃之夭夭,所以别管秤子太多,掌握大方向就好,免得管太多管出了反效果。

天秤座真的是懒散的星座,如果可以闲散地过日子,天秤男一定高兴得不得了,当天秤男发懒时不需要太理会他们,因为一段时间后,天秤男自然会找些事情来做,追求均衡生活的他们不会真的一直懒下去。

天秤座其实是很懂得广结善缘的,而广结善缘给他们的福报就是常常有事半功倍的好事,不过天秤平时太偷懒了,一忙起来可能无法应付,要提醒他们事前先做计划,一定会对事情有帮助。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张佳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