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服星座男爱情绝招
2009年05月05日 11:21 】 【打印已有评论0

巨蟹男

爱情在巨蟹座的心中,显得特别重要。如果要巨蟹座在爱情和面包之中两选一,大部分会选择爱情。虽然巨蟹男时而温柔体贴,时而又会显得冷漠,但是,只要他是个巨蟹座的男子,他必定有一颗温柔而敏感的心。保护自己是巨蟹男的本能,他很少会一下子让你了解他太多,但只要对方给他足够的安全感,巨蟹男还是会敞开心扉的。

巨蟹男其实是很情绪化的,而且还是不太理性的星座,虽然他们平时看起来很温和,但其实吃软不吃硬。用硬来的手法反而会激起螃蟹的不安全感,脾气变得更倔强,更难以妥协,还是软性的诉求比较容易成功。

巨蟹座的情绪化是很难控制的,而一旦螃蟹兴奋起来,简直可以HIGH个三天三夜,因为巨蟹是很受情绪影响的星座,所以如果遇见巨蟹难缠的时候,不妨冷处理,过了那个情绪一切就会好了。

巨蟹男一旦发懒起来,真是牛也拖不动,赶快找一些能让他们心动的方法,比如说美食,比如说看看电子产品展,都可能让巨蟹男突然间有兴趣起来,如果你们正好有共同的兴趣那真是再好也没有了。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张佳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