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多次离婚女人给女性的忠告

2010-05-13 新华网 编辑:董俊杰 出处: 分享给好友

3、不要让他改变,改变自己。

如果只有他能帮助你洗衣服、只有他能对你调情。每当我想起这些时,我就已经失败了。为他列一张工作表使自己变的彻底的没有实权。所以我下决心改变自己的处境。当我的丈夫准备洗衣服时,我就会简单的说一句:“用不用我来教你怎样用洗衣机"?"”我这样和他挑逗一番,他也必然会接受我的亲热表现。

4、坐在驾驶者的位置。

记住你是自己生活的主宰。在我的第一次婚姻生活中,我没有感觉到温馨和灿烂。当最后走到离婚的那一刻时,我决定改变到自己喜欢的那种方式。但是离婚并没有因为我的转变而得到避免。这是由我的所作所为导致的。所以我就知道再结婚时需要做的是什么。

5、说出好与坏

和丈夫之间的争吵常常让我感到恐惧。如果我们真正相爱又怎么会有这样的争吵呢"?"但是过了很多年,我意识到夫妻之间的争吵竟然戏剧性的增加了我们之间的感情。一些时候相互的理解会在甜蜜的时刻悄悄的发生。有时候争吵像在黑暗中点燃了一支火把,他大声的吼叫反而让我明确的知道我们的分歧在哪里。

精彩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