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多次离婚女人给女性的忠告

2010-05-13 新华网 编辑:董俊杰 出处: 分享给好友

11、认识到男人都是一样的

不仅仅是你的丈夫,当我经历了四次婚姻后,我意识到没有任何一个男人可以让女人容忍自己的打酣声,实在是很抱歉!

12、明智的争吵

在每次婚姻生活中,我和我的丈夫都会有不愿说出口的意见,当我们偶然提起时就会发生争吵。我们为了一些不必要的争执反反复复很多次,最后仍然没有得到解决。后来我意识到这些都是我的缘故。现在我不再故意的提起这些分歧,他也看到了我的改变。我们终于都知道,分歧的存在不代表我们之间不再有爱情。

13、释放自己

每当我感觉自己钻进了死胡同,我就会责怪我的丈夫使我感觉如此的压抑。但事实证明绝大多数的问题是由我自己导致的。我希望我们能经常的改变生活方式,却不赞同孩子经常性的更换学校。我希望回到我日常的工作当中去,不希望被孩子牵绊太多的精力。现在每当我感到生活的压抑时,我就会总结自己的行为。一些时候这样做非常的有效,有些时候让我感到我要自己做一些选择。

精彩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