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富豪离婚的代价

2014-02-14 凤凰网时尚 编辑:范文婷 出处: 分享给好友

王石离婚财产分割关系图谱

万科王石前妻王江穗

王石给了女方亿万财产,‘登记于夫妻双方名下的房屋共10处,其中美国1处、深圳5处、北京2处、广州1处、上海1处’,‘分配方案:男方分得美国1处、深圳2处住房;其他归女方所有。

虽然后来王江穗发生说网上流传的洗钱与房产分配的问题都是假的,但是证实两人和平分手,并祝福了王石与田小姐。

杜双华离婚财产分割图谱

日照钢铁董事长杜双华与前妻宋雅红

钢铁大王日照钢铁董事长杜双华以270亿元身家位居第26位。据了解,杜双华拥有的日照钢铁资产最新评估值为450亿元,其整个资产近500亿元。由此引发的离婚析产纠纷,被称为国内财产标的最高的离婚案。

其前妻称在2001年的时候突然得知“被离婚”,离婚协议上的名字都写错了,同时女方分得的财产只有北京一处房产以及一辆轿车,前妻不断维权致使离婚案至今悬而未决。

孙陶然离婚财产分割图谱

蓝色光标孙陶然与前妻胡凌华

2011年5月,国内“公关第一股”蓝色光标发公告称,董事孙陶然因离婚将其所拥有的蓝色光标4.59%的股权分割给前妻胡凌华,合计市值1.68亿元。本次权益变更后,孙陶然还剩余蓝色光标5.03%的股权,依然是股份的最大持有者。

王微离婚财产分割图谱

土豆王微与前妻杨蕾

2010年11月,土豆先于优酷几天递交纳斯达克上市申请。同月15日,杨蕾向法院递交起诉,要求分割土豆网38%的股权。这一动作使得土豆错过了最佳的上市时机,同事王微最后不得不付出700万美元的现金赔偿才搞定这一离婚案。

精彩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