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公交车上站三个小时 陪司机男友过情人节

2014-02-17 华商网 编辑:范文婷 出处: 分享给好友

“没想到第一个情人节是在公交车上过。”2月14日下午,小顾一下班就来到西安北稍门站等601路6-5421车,她的男朋友小侯是该车司机。3个多小时车程,她一直陪在小侯身边。

小顾站在男友旁边

下午18时左右,熟悉的601路公交车进站了。小顾和其他乘客一起上车,由于当时的乘客相当多,她只好站在小侯的后方。“平时我不站这的,我怕影响他开车。”小顾说道。有时候不忙,小顾专门会在下班后陪男朋友跑车,她说比起平时,今天的车难跑多了,而从中登花园到曲江乐园的往返时间用了4个小时。图为休息时间,小顾为小侯递上水杯。

图为休息时小顾为男友递上水杯

21时许,小侯下了班,他终于可以过情人节了。“我一会带她去吃饭,我在发车前吃了点,可是她没有吃,陪我到现在。”小侯有些心疼地说。虽然觉得有愧于女朋友,但是小侯也做出了表示,当车抵达终点曲江乐园时,利用站休时间,他为小顾戴上了一条珍珠吊坠的项链。

图为男友为小顾戴上项链

这是他在几天前就为她准备好的情人节礼物。“他之前都给我说了,给我买了个项链,还问我喜欢不喜欢。”小顾摸摸吊坠开心地说。这就是他们的情人节,4个小时的无交流状态加一顿迟到的晚餐。图为小侯利用站休时间为女友戴上珍珠吊坠项链。

精彩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