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为何迷《星星》爱教授

2014-02-20 潇湘晨报 编辑:言佳丽 出处: 分享给好友

导语:大概问10个直男,有9个不能理解女人为何爱教授。明天要加班,女人喊着“都敏俊西,救我”;大冬天下雪,女人说,走,出门吃啤酒和炸鸡;上海虹泉路的思密达街区,又冷又偏僻,但那几家炸鸡店天天在排队。

来自星星的你

其实,爱星星,绝对是有道理的!你知道么?这里面充满了可供女人幻想的点,男人们不懂,因为他们的点和女人的点永远不是一个点!

1、帅气

大叔的心,少年的脸,这绝对御姐少女通吃,恒久流行款。就算不是剧照,随便一张自拍照,也是干干净净的,让人心神荡漾。

现实生活中呢?

现实是打开网页看到的永远是长相惨不忍睹的一群丑男。

2、富可敌国

专注炒房400年,教授可以说是富可敌国……

关键人家不是爆发富。精通法律天文地理历史,几句话就能把人说得哑口无言,在此基础上,在家摆弄高端望远镜,去全世界的沙漠看星星,就算是周末,生活方式也特别高大上,和朋友开车去冰窟垂钓,就差不能弹琴和做饭了。

现实生活中呢?

男人们富的少有文艺的,文艺的口袋里没钱……

3、知道女人在想什么

教授是外星人,可以天天住在隔壁偷听人家女生讲心里话。女人面对男人说不出来的那些话,还有那些经常说的反话,教授一听就懂!

现实生活中呢?

现实中的男人很少能造女人心中想什么!

4、随叫随到

不管发生什么危难,一喊他就到。谁能做到呢?让我讨厌的坏人死掉,让我打牌一直摸同花顺,让整个游乐园该亮灯的时候,亮灯起来……

你只要动动嘴唇提到他,一秒钟,他就赶到了……

这些外挂本领全都为我服务,就是我有个什么事他都能帮我解决掉!

现实生活中呢?

现实是碰到的问题,大都得靠女汉子自己来解决!

5、很纯洁

韩剧里的教授很少有下半身,女人讨厌男人一上来就急吼吼,和教授在一起,就可以一个晚上啥也不发生,浪漫地生生病抱一抱,睡梦中都念你的名字,就是没有邪念!

有时候还要推开你,表示,你太美,靠太近,我受不了。多么让女人中意和准备随时扑上去献身的纯情款……

现实生活中呢?

现实是,相亲网一登陆,私信来了:我们开房吧……

6、拒绝你是因为爱你

你喜欢他的时候,他一次次拒绝你,但拒绝你的理由是,因为爱你,有难言之隐!

现实生活中呢?

现实是,你追那个男人,不爱你就是不爱你,嘴上说不爱,心里想的还是不爱你!

7、不让你走

你要走,不行,我要抓你回来,该强吻的时候绝不手软。

现实生活中呢?

现实是,你拒绝个几次,他就不见了,想强吻你的大概只有猥琐色情狂了……

8、帅气男二备胎

他永远在那里,任凭你一次次拒绝,他还是深情脉脉看着你:没关系,我等!我永远在!只要你想到我,我都在。并且,依旧是高富帅。

现实生活中呢?

备胎大多没多久就去结婚了,而且大都备胎都是矮矬穷,没有人会这样不计回报和时间地付出,很多人一个月的时间都不给你,就出门去见下一个了。

最后总结:

女人需要男人:无理由的对你付出;超能力的帮你办事;在你没有接受的时候耐心地等你;在恰当的时候强吻你;在你需要的时候一秒钟出现;即便拒绝你也是因为他爱你;无条件保护你;

最后,高、富、帅!

现实是,没有这样的男人,所以,只能看星星!

精彩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