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惊现“求婚哥” 逢女就抱并大胆求婚

2011-04-18 中国新闻网 编辑:车琳 出处: 分享给好友

被黄男突然求婚的女警曾某,觉得莫名其妙

据台湾媒体报道,台中市一名男子见到陌生女性就示爱、求婚,本周二他冲进一家饮料店,一把抱住女店员说:“你嫁给我好不好?”女店员被吓得花容失色,报警将他逮捕。

不料男子被带回警局时,见到20多岁的年轻女警及50多岁的女工友也开口求婚,让警方啼笑皆非,男子称自己被施了法术行为失控,讯后依违反“性骚扰防治法”移送法办。

警方调查,这名黄姓男子(28岁)1个月多前到台中巿中华路一家饮料店消费,吃完餐点后吐一地,还不满服务态度对店员说教。本月2日他拿着糕饼礼盒到店内表示要向“二妹”提亲,但店内根本无此人;他见到每个女店员都问:“我可不可以抱你。”业者担心影响其它客人,只好将他请出去。

不料,2个小时后,黄男又回到该店,直接冲进厨房,抱着一名正在煮东西的女店员,手还碰到对方胸部说:“嫁给我好不好?”女店员吓得逃离厨房,请同事帮忙报警逮人。

黄男被带回警局后,见到台中巿一分局侦查队未婚女警曾某(26岁)也开口求婚,甚至连一名50多岁的女工友也不放过。

黄男事后声称遭法术控制,无法控制自己的行为,警方怀疑他精神异常。

台湾沙鹿童综合医院身心科医生黄湘雄指出,黄可能有躁郁症倾向,以至于有解离现实的情况,无法控制自我行为,对陌生人表达情感的冲动,建议应及早就医治疗。

精彩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