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租竟遇到极品龌龊男

2011-05-11 凤凰网论坛 编辑:车琳 出处: 分享给好友

口述:合租竟遇到极品龌龊男

一晃毕业也三年了,和大多数童鞋一样,一直跟别人合租,同屋之间相处也比较愉快。可是真是没想,最近居然遇到了极品合租男!

因房价上涨,和老公买房子的事儿也一拖再拖。工作关系,我们搬了家。隔壁是一男孩儿,日子过的相安无事。不久,男孩出国,搬来了这位极品男。

周六在家睡懒觉,忽听客厅一声巨响,吓了我一跳。家里从来没这么大声音,这是怎么回事儿啊穿衣赶紧出去看看,只见一20多岁的姑娘在房间内收拾东西,客厅推满了杂物,一连三天,我们进出的时候都要迈过东西才行。刚才的巨响就是她关门时候发出的声音。姑娘见本人开门,头都没抬。我知趣地退回房间。

住进来就算邻居了。后来才知道,隔壁的屋子是两口子住。除了这个女孩,还有一个胖胖的男的。这个男的第一天来,在房间里不知道摆弄啥,结果就停电了,他敲我的门,我开了一条门缝儿站在门口跟他说话。

极品男跟我说:“没电了,怎么回事儿啊”说完就开始伸着脖子往我们屋里看。还没等我回答就又问:“哎,你们的房子多少钱啊”

我觉得他太没礼貌了,不回答又不好,就说了个大概数。没想到,这位还不罢休,又问:“具体多少呢”我晕,多少关你什么事儿啊是想看看自己是不是租贵了吧我凭什么告诉你啊。

又回到电的问题上,这位问:“怎么停电了你是不是用什么大功率用电器了”……我就用了个笔记本电脑,谁知道他在屋里摆弄什么呢

极品男没工作,每日在家上网看电视。生活大概靠同居女友供给。一日,二房东到家,可能看到屋中太脏了,在厨房打扫卫生。极品男出来了。跟二房东说:“这可不是我弄的啊你知道我一般不做饭的。”只我两家,那意思就是说我跟老公弄的,也不知道收拾。接着又说了一大堆我们的坏话。大概以为我家没人。那天老公有事儿,刚好在家。全都听见了。

天知道,自从极品男搬进来。无论厨房还是卫生间,从来都没干净过。卫生间我用来挂衣服的挂钩,被他挂上了。冰箱里是他吃剩的饭。门口是他们一袋又一袋的垃圾!

每当他做完饭后,满地的菜叶,水池里是从来不刷的锅碗。我做晚饭,几乎没有一次不把厨房收拾干净!居然这样背后污蔑我!切西瓜从来不洗,就在我们的案板上切!切完也不给收拾!

前天,半夜三点!极品男起床,不知道为什么又没电了!咚咚咚敲我们的门,把我们敲醒后让老公帮忙!三点啊,半夜三点啊,把我们的敲醒。老公好脾气地睡眼惺忪地出去帮他弄电。第二天,打着哈欠上班去了!极品男倒是可以睡到自然醒!

真是一点礼貌也没有!不上班,我们还要上班呢

唉,这种事情特别多,我也懒得说了!遇到这样的极品男。除了自认倒霉,还能怎么办?

精彩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