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崎步元旦闪婚 赌城小教堂甜蜜完婚

2011-01-03 凤凰网时尚综合 编辑:李想 出处: 分享给好友

滨崎步元旦闪嫁奥籍男友

日本著名女歌手滨崎步1月1日凌晨突然宣布下嫁奥地利籍男友Manuel Schwarz后,元旦当日他俩即飞往美国赌城拉斯韦加斯注册结婚。

香港《明报》报道称,虽然经理人公司指她月中才会在日本正式注册结婚,但原来完成除夕演出后,元旦当日他俩即飞往美国赌城拉斯韦加斯。抵达当地因时差关系,仍然是1月1日,并于黄昏注册及行礼,仪式只有其亲密好友及工作拍档出席。

滨崎步与Manuel Schwarz行完礼后,在网站向歌迷表示,前一天已在拉斯韦加斯的一间小教堂举行婚礼,正式成为人妻,并上载了一张两人对望,亮出婚戒的恩爱照片。她更以上月推出的新碟Love Song中的歌曲Last Angel形容老公,“我相信大家都知道了,我的丈夫是Mannie,他是我的Last Angel。今后我仍会继续做原来的我,亦希望大家保持原有的自己。”

精彩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