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BEN徐可婚后或从商 可能选择美国定居

2011-01-04 信息时报 编辑:李想 出处: 分享给好友

徐可与阿BEN大婚。

信息时报1月4日报道 台湾艺人阿BEN(白吉胜)与徐可(许毓娟)前晚席开40桌,婚礼花费约百万,阿BEN取出约50万新台币的一克拉钻戒套住徐可。胡瓜、曾国城、罗志祥、吴克群、江美琪等都到场献祝福。

新郎阿BEN说:“婚后会先休息几个月,思考一下未来,如果我还是没片发的话,不排除退出演艺圈,小可也会跟进。”透露两夫妻可能转行从商,婚后是否在台定居也还是未知数,“也有可能回美国定居,都还在思考,先把婚礼办好最重要”。

再次强调目前未怀孕的徐可说:“希望第一胎是女儿,不会只生一个。”31岁的阿BEN与28岁的徐可在《芳草碧连天》扮夫妻互有好感,交往半年后便在美国登记结婚,由于阿BEN交往过不少女星都无疾而终,直到在《国光帮帮忙》才宣告喜讯,阿BEN说,交往过程低调委屈了徐可。

精彩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