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女王凯特•莫斯的千万摇滚范儿婚礼

2011-07-08 爱结网 编辑:杨莹 出处: 分享给好友

37岁的英国超级名模Kate Moss于英国当地时间2011年7月1日下嫁“The Kills”乐团吉他手Jamie Hince,但婚礼在英国豪华庄园举行,总体花费200万英磅,单单婚宴3天花费超过50万英磅。凯特自2007年与歌手皮特•多赫提分手后,08年与摇滚组合杀手乐团(The Kills)吉他手杰米•辛斯相恋,今年2月杰米向凯特求婚成功,拍拖4年终成正果。

当地时间7月1日,超模兼时尚教主凯特·莫斯与相恋4年的未婚夫杰米·辛斯,在位于英国南部Cotswolds寓所附近的Little Faringdon小镇完成了大婚仪式。婚礼上,凯特身披好友约翰·加利亚诺(John Galliano)亲手设计的纯美婚纱亮相,幸福满溢,其间更多次感动落泪,与新郎甜蜜拥吻。

凯特和丈夫相拥

凯特-莫斯与杰米•辛斯在婚礼完成后,到教堂外面拍照时,居民向他们欢呼致意。帮英国威廉王子(Prince William)与凯特(Kate Middleton)拍订婚照的泰斯•地诺(Mario Testino),负责摄影工作。有趣的是,身为全球拍照经验最丰富的女人之一,37岁的凯特摩丝在英格兰西南部的科兹窝区(Costwolds)与摇滚乐团The Kills吉他手杰米•辛斯结婚时,却异常的害怕镜头。

缠绵的两人

早前,超模凯特·莫斯(Kate Moss)与未婚夫杰米·辛斯(Jamie Hince)现身The Swan酒吧为他们的婚礼进行彩排。身穿低胸蓝色纱裙的凯特看起来十分兴奋,荷叶边裙摆随身飞舞化身苏格兰少女,在记者镜头前与未婚夫甜美亲吻,幸福迷人。之后,他们往邻近的The Swan Pub酒吧用膳,分别与朋友举行了各自的单身派对。

婚礼仪式

这对新人在镇内的St. Peters教堂行礼,主持婚礼的牧师向英国《镜报》透露,由于凯特笃信天主教,逢星期日也会返教会,因此选择在教堂行礼。

婚礼现场

女王凯特也有小鸟依人的一面

新人装扮 

出嫁之日,Kate Moss步入教堂的婚纱造型酷似20年代的传奇摩登女郎Zelda Fitzgerald(以《了不起的盖茨比》闻名的作家F.Scott Fitzgerald的妻子)。这套复古色彩浓郁的婚纱出自她的闺蜜、著名时装设计师John Galliano之手,他曾分别为她21岁、30岁的生日设计过礼服。凯特-莫斯穿着这款象牙白礼服,头戴长面纱与花环,杰米•辛斯穿着灰色西装。Galliano的这款婚纱设计复古,微透视与镶满亮片的裙摆很好的将新娘的气质与出众表现出来,只是合体的设计让凯特的肚子似乎暴露了出来。

凯特手牵着女儿

此外,Kate挑选的礼服鞋来自Manolo Blahniks,这双蓝色鞋子是作为西方婚礼习俗中“something blue”的物件。而她8岁女儿Lila Grace Hack的礼服来自Stella McCartney。

豪华伴娘阵容 

英国媒体报导,凯特-莫斯的8岁女儿莱拉(Lila)是15名伴娘之一,伴娘都穿着象牙白礼服。凯特-莫斯16岁以超级纤细的身材入行,后来迅速成名,成员全球最知名也是收入最高的模特儿之一。

凯特莫斯婚礼上的伴娘是亮点

3天3夜的After Party 

礼成之后,众人移师Kate的乡村住所狂欢三天三夜。滚石合唱团(Rolling Stones)的音乐从音响传出,这对新人坐在劳斯莱斯礼车内前往v在附近的住家,住家外的大帐棚已经搭建好,整个过程轻松愉快,难怪有传媒形容凯特-莫斯的婚礼为摇滚式婚礼。根据媒体报导,婚礼派对将一连举行三天,并邀请名厨炮制大餐,洋酒美食无限量供应,务求让包括名模纳Naomi Campbell(身着Givenchy高级定制礼服)、好友设计师Stella McCartney、名媛Daphne Guinness (身着她自己设计的裙装)、“帽子魔术师”Philip Treacy、名编辑Carine Roitfeld (身着Galliano的vintage礼服)、《VOGUE》法国版主编Emmanuelle Alt (身着Balmain)、Anna Wintour (身着Prada裙装) 、女星好友Sadie Frost、Sadie的前夫Jude Law等300名宾客不醉无归。

明星名人宾客云集 

婚礼在绍斯洛普村(Southrop)举行,道路对外封锁,有大批警察进驻。出席的宾客有演员裘德洛(Jude Law)与珊迪-弗罗斯特(Sadie Frost)、设计师斯特拉-麦卡特尼(Stella McCartney)、平民时装连锁店Topshop老板Philip Green与英国庞克乐团冲击合唱团The Clash的Mick Jones。

本地居民说,来自伦敦南区的超级名模纳奥米-坎贝尔(Naomi Campbell)快把凯特-莫斯的锋头抢过去,“黑珍珠”纳奥米•坎贝尔比新娘晚一步抵达现场,必须连跑带冲的才能追上凯特-摩丝。

甜蜜拥吻

婚礼花费

据国外媒体报道,凯特的婚礼花费高达200万英镑,她特别挑选了好友邓永锵开设的China Tang中菜餐厅为婚礼提供“到会”,同时聘请巴黎Ritz酒店的餐饮部人员。

摇滚明星结婚也要耍酷戴墨镜

婚礼交通与安全

据悉,当地警方特别在会场附近封路,严防闲杂人等接近。英国《太阳报》更指警方更封锁了Little Faringdon与Southrop这2个小镇,所有宾客及市民必须凭许可证才可入内,据知凯特会负责一部分的警员保安费用。

精彩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