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女王叛逆外孙扎拉大婚

2011-08-11 www.ijie.com 编辑:杨莹 出处: 分享给好友

2011年7月30日讯,爱丁堡,英女王伊莉莎白二世的30岁外孙女扎拉飞利浦(Zara Phillips)与英格兰榄球队队长迈克廷德尔举行婚礼。

 

公主背景:

另类公主,热爱体育舌头穿环

今年29岁的扎拉是女王独生女安妮主和前夫马克·菲利普斯的女儿,是英国王位第十二顺位继承者,但她不承担王室的工作和责任。同为王室成员及王位继承人,扎拉却选择低调结婚,这与她的个性大有关系。虽然身为安妮公主的掌上明珠,但扎拉一向是王室中最“平民化”的成员,年轻时性格反叛,曾在舌头穿环。

扎拉同她母亲安妮公主一样,也是一位马术运动爱好者,曾在2006年德国世界马术锦标赛上夺得金牌。其未婚夫32岁的迈克·廷德尔也是一名运动名将,是格拉斯哥橄榄球队队长。两人结缘也是因为体育,他们于2003年在澳大利亚橄榄球世界杯上相识。

公主生性叛逆

参加来宾:

现任女王伊丽莎白二世(Queen EliZAbeth II)、安妮公主(HRH Princess Anne)、英国长公主(Princess Royal) 、菲利普亲王(Prince Philip)、英国王储查尔斯(Prince Charles)、威尔士亲王(Prince of Wales)、康沃尔公爵夫人(Duchess of Cornwall)、剑桥公爵夫人(Duchess of Cambridge)、威廉王子(Prince William)、剑桥公爵(Duke of Cambridge)等一众亲友出席了婚礼。

二人低调完婚

低调成亲:

仅邀亲友不对外开放

婚礼:一对新人将在爱丁堡的Canongate Kirk教堂举行私人婚礼,然后于英女王位于苏格兰的官邸设宴,只邀请亲友出席,不对外开放。白金汉宫发言人表示,这是一场私人的家族婚礼,王室不打算公开任何细节。

幸福完婚,毫不张扬

婚礼装扮:

公主选择的婚纱款式较为复古,遮盖款式袖盖修饰胳膊线条。简单的束腰和裙装,并没有太多少女气息,符合了公主的男孩子个性。而新郎的灰色条纹西裤,则不那么循规蹈矩,呈现出舒适自然的一面。

婚礼捧花选择了马蹄莲,没有杂色的捧花高贵圣洁。

精彩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