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茶也嫁金融男 女星嫁金融男大盘点

2011-08-16 www.ijie.com 编辑:杨莹 出处: 分享给好友

女明星爱嫁金融男,这些事例数不胜数。奶茶近日传出婚讯,对方也是金融男,爱结为你盘点女明星和金融男的诸多段恋情。

奶茶刘若英终嫁金融男

 

恨嫁多年的奶茶刘若英终于结婚了。

奶茶和老公由导演滕华弢介绍相识,老公钟小江是北京人,从事财经行业,与汪小菲是好友。奶茶与钟先生昨天(8号)在北京民政局涉外婚姻登记处登记结婚,晚上还去吃了烤鸭庆祝。

恨嫁的刘若英终于找到归宿

今年奶茶数次被目击到与神秘男友同入同出,不过经纪人始终否认,近日还传出即将奶茶大婚的消息。面对外界沸沸扬扬的猜测,奶茶刘若英不再否认,干脆亲自在官网中证实了这一喜讯:“是的,我结婚了,收到大家的祝福,感谢大家的关心。”据悉奶茶与老公已经于8日低调领证完婚。上周六刘若英人在上海演出,为了周一领证,周日专程飞回北京,两人下午在北京民政局涉外婚姻登记处登记后,晚上还去大董吃烤鸭庆祝。

据知情人透露,刘若英和老公的介绍人是导演滕华弢,滕华弢曾与刘若英合作过电影《心中有鬼》,刘若英对其很欣赏,曾表示:“滕华弢像一片大海,谁也不知道里面装着多少东西。”据悉刘若英老公钟先生是浙江人,与滕华弢关系不错,早前有传钟先生从事物流和运输业务,家族资产数亿,今日刘若英宣传负责人澄清,钟先生是北京人,从事财经行业。刘若英与男友虽存在年龄差距,但一直两情相悦,直到低调领证,42岁的恨嫁传奇奶茶也终于嫁作内地的豪门媳妇。

多年来,奶茶以对陈升的痴情未嫁传闻相当闻名,她与陈国富的一段刻骨恋情也已经成为前尘往事,这段最新的恋情浮出水面,则始于今年刘若英神秘男友深夜按摩之后被目击到同返京城某高档公寓。之后两人又被媒体拍到买家具,这位神秘男友始终伴其左右,体贴有加。如今两人感情尘埃终于落定,歌迷们也纷纷留言:“祝福奶茶!”

精彩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