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茶也嫁金融男 女星嫁金融男大盘点

2011-08-16 www.ijie.com 编辑:杨莹 出处: 分享给好友

陈好嫁银行家刘海峰

 

陈好老公刘海峰,是银行家,刘海峰毕业于美国哥伦比亚大学,取得电子工程系最高荣誉理学学位,曾任摩根士丹利亚洲投资部联席主管,在摩根士丹利任职的13年期间,曾经成功地领导投资众多明星级企业。现任科尔伯格·克拉维斯集团全球合伙人兼大中华区总裁。其实,早在09年就有网友曝陈好老公家世显赫,其父亲曾是北京某机关“一把手”,现已退休在家颐养天年。

去年末有消息称陈好已经在北京民政局登记结婚,民政局负责人证实了这一消息。一位曾与陈好合作多部戏、不愿透露姓名的圈内人士告知媒体:陈好的确已经结婚挺久,圈中好友基本知道。2003年陈好曾陪刘海峰去买房,2007年媒体首次拍到了陈好和刘海峰约会,之后陈好对恋情予以否认,表示那位“银行家”只是好友。

后来陈好怀孕,传言医院爆出“好友”身份,这段婚恋才正式浮出水面。

据说陈好与老公早已登记结婚

徐子淇与李家诚

 

李家诚生于广东顺德,香港企业家。香港恒基兆业股份有限公司的创办人李兆基之子,香港艺人徐子淇之夫。李家诚毕业于加拿大Wilfred Laurier University学院,主修经济。

徐子淇17岁就认识了李家诚,直到22岁才开始拍拖,两人认识很久,相互都很了解,徐子淇在英国读书时,李家诚还买了公仔寄给她,让她觉得很甜蜜。正式拍拖后

徐子淇与老公李家诚和小女儿合影不久,就传出她要嫁入豪门。2006年12月15日,徐子淇和李家诚在澳大利亚悉尼结婚。据悉,婚礼上用到的康乃馨,几百元一朵,要专程从外地运到澳大利亚。徐子淇说,“很多人都会觉得我很幸福,嫁到一个好有钱的老公,其实我觉得最幸福的,是嫁到一个好男人,他的心地比他的财富更重要。”2007年,徐子淇为李家诚生了一个女儿。

徐子淇与李家诚高调秀恩爱

许戈辉老公丁健战略投资者

2002年,当时许戈辉担当企业家论坛的主持人,在朋友的引荐下,两人相识了。白手起家的丁健曾经在美国留学,是某知名IT公司的董事长兼创始人。2005年,在和丁健结婚后,许戈辉喜得千金,在工作之余,享受和家人的幸福生活。2006年,丁健遭遇事业危机,资产缩水。2007年初,他卸任了IT公司CEO职位,转型成为了战略投资者。

许戈辉老公是战略投资者

李念老公林平和是投资合伙人

据悉,李念的老公林平和是软银赛富投资顾问有限公司合伙人,公司管理着22亿美元的资金,是哈佛大学法学博士。林平和从小在国外生活,靠自己的努力成就一番事业。两人是在一次朋友的聚会上相识的。去年李念就已经对外公开与林平和在美国订婚的消息。今年的6月23日,李念还在微博上祝林平和生日快乐,直夸“巨蟹男”很完美,甜蜜恩爱溢于言表。

精彩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