婆媳需要双面胶男粘合(组图)

2010-02-25 ELLE 编辑:董俊杰 出处: 分享给好友

 

该挺妻还是该爱母 

不明白这样的道理,男人,你永远摆不平生命里最重要的两个女人!

再回到刚才的问题:男人做了双面胶,该挺妻还是该爱母?

其实一句话:嘴上偏向老妈,心里靠向老婆。

儿子对母亲的爱,挂在嘴上便已足够,因为母爱无私,老妈压根儿也不需要你今天鲜花明天蛋糕刷刷筷子洗洗碗,能让她看着自己的儿子围在身边、甜言蜜语的说句“爱老妈”,这就是做母亲最大的幸福;而老公对老婆的爱,要时时刻刻付诸行动,甜言蜜语说上一筐,心不靠在你的身上,也是枉然。所以,女人往往都能接受男人的肉体出轨却不了男人的精神出轨,因为,只要心在她的身上,她便可以忍下你的千千万万。

 

 男人的两个“情人”

老妈和老婆,其实是男人的两个“情人”,为你争风吃醋,为在你心中的一个位置争个不亦乐乎。男人,尤其多情的男人,拿出你对付漂亮美人的伎俩,家里的这俩“情人”,百分之百搞的定!

再来几篇相关的

精彩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