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后女生:和未来婆婆过招我有绝招

2010-03-16 花花网 编辑:董俊杰 出处: 分享给好友

导读:其实爱一个男人,在接受他的同时,也宣布接受和忍受他的全部。说起来容易,做起来真的很难!天下之大,有很多意想不到的事情发生,何况是一个小家的纠纷。但是我没有忘记婆媳之间的关系也是关系到幸福婚姻的润滑剂!

80后女生:和未来婆婆过招我有绝招

一次和一个朋友到她同事家做客,不巧的是她的朋友刚好出去买什么东西,接待我们的是他的父母。

父亲看上去很慈祥,脸上总带着微笑,好象没有什么心事儿似地。他的母亲也是一位和蔼的老人。通过和他们的交谈发现这老两口挺可爱的,就像是一对老顽童,由此我判断两个人应该十分的相爱。

他们膝下有两子。老大已经结婚两年,那么他们的二子也盘算着今年结婚。真羡慕这家人,看上去真的很幸福!

几句寒暄过后,我觉得身体不舒服,走出房门,到外面吸允了一下新鲜空气。忽然听到一个女人的叫骂声。对别人吵架的事儿我一般是不会去观看的。可是这叫骂声就出自朋友同事的家里传出。我很奇怪,刚才还很平静,就一小会儿怎么一下子就跳出来个不速之客来?带着疑问我返回房门。客厅里多了一位看上去象凶神恶煞的女子。看她怒目圆睁的对着人,正大声的叫骂着。骂人的话实在不堪入耳,朋友向前劝架,可怎么劝也无济于事,我问朋友:

“她是谁?这么凶啊?”

“同事的嫂子,一个不讲理得女人。”朋友说。

精彩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