聪明女人:8招让婆婆对你刮目相看

2011-03-28 伊秀情感网 编辑:车琳 出处: 分享给好友

聪明女人:8招让婆婆对你刮目相看

婆媳关系如何难处,就不多说了。可是作为一个当代媳妇,不能被这点困难吓倒,一定要和婆婆搞好关系才是。以下八招,可让婆婆对你迅速升温哦!

一、孝敬婆婆是应该的

虽然婆婆没有养你,但是她养了你的老公,所以你既然爱老公,就要理解儿子对母亲的心情,就要和他一起尊敬他的妈妈,你也有父母,如果你的老公和你父母顶嘴,漠视,你会高兴吗?所以多给婆婆点笑脸,多陪她聊聊天。你对他的妈妈好,他自然也会对你的妈妈好。在我看来,书中的主人公丽娟其实是个很悲哀的人物,她人很好,但是嘴太不饶人,据理必争,这让平亚妈听了不舒服,平亚也会觉得不够尊重他的父母。

二、不要在婆婆面前和老公过分亲热

很早就看过这个对媳妇的忠告了。虽然你觉得你们习惯了这种沟通方式,但是老人毕竟是老人,她们有着传统的思想,这就像在外人面前一样,和老公过分的亲热也是对别人的一种不尊重,你说,这是你的家,你愿意怎样就怎样,这是没错,但是家里住了老人,这方面还是应该要注意的。

精彩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