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好婆媳接力成就完美神话

2011年03月28日 12:18
来源:快乐老人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婆婆碰上媳妇,不一定就会出现婆媳大战,也可以有情同母女的相处。来看看我家两代婆媳3个人的幸福生活吧。

我和95岁的婆婆相处37年了。1983年我患子宫肌瘤动手术,婆婆流着泪说:“看你动这么大的手术,我心里别提有多难过!”28年过去,婆婆满脸的泪花还在我脑海中荡漾。

婆婆对我好,我格外珍惜。1994年婆婆患病,我陪她打吊针。婆婆手打肿了,我就给她按摩。医生看到说:“老人家有福气,女儿会做按摩。”婆婆高兴地回答:“按摩的是媳妇呢,和我女儿一样孝顺。”

你在做,人在看,好婆媳的接力棒在我家传下去了。媳妇宁静对我的照顾也是无微不至,去年母亲节她给我发来信息:亲爱的妈妈,世界上没有一种爱能比得上您的爱,世界上没有一种面容比得上您慈祥,祝妈妈母亲节快乐!看到这样的信息,怎能让我不快乐!(湖南长沙 国红 65岁)

小调查

1.你关心你的婆婆(儿媳妇)吗?2.知道婆婆生日吗?3.知道儿媳妇最爱吃什么吗?

成就完美婆媳不止需要一方的付出,做完这个小调查,您可以致电18673167041来说说您家的婆媳故事。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