婆媳关系是爱情杀手锏

2011-04-18 elle中国 编辑:车琳 出处: 分享给好友

分道扬镳

最后,大涛受不了家里的矛盾了,就提出来离婚!

美云没有想到大涛会说出这样的话,毕竟已经有了孩子,可是大涛的理由也没错:现在都天天吵,将来孩子出生麻烦更多,还不如快刀斩乱麻。

最让美云生气的是,有一天在家里吃饭,美云有点难受就没吃,婆婆说她毛病太多,美云一气之下顶了几句,没想到大涛急了,动手打了她,美云愣在当地,然后就跑了出来,于是就决定走出这段婚姻。

美云说了很久,我劝了半天,后来看她决心已下,就帮她联系了医院。

听了美云的故事,我情不自禁地想到陆游的《钗头凤》:“红酥手,黄藤酒,满城春色宫墙柳;东风恶,欢情薄,一怀愁绪,几年离索,错、错、错!”为什么婆家人总会成为爱情的杀手?

在我的印象里,美云是个乖巧的女孩,应该很会处理婆媳关系,但我也知道这种事情肯定是两边都有原因,一个巴掌拍不响啊。也许婆媳关系永远都是这样,总是很难和谐共处,所以,我们唯一能做的就是在结婚之前就开始培训自己的男人,让他明白在老妈面前要学会美言媳妇;

让他明白小两口的事情自己处理,别动不动就搬出老太太当救兵;让他明白将来他是和你过一辈子,要学会发动你的积极性一起去和婆家人相处好!

精彩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