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对“恋子”婆婆需斗智斗勇

2011-04-29 信息时报 编辑:车琳 出处: 分享给好友

对“恋子”婆婆需斗智斗勇

周公子:

我和他在一起已经4年的时间了。她妈总是在里面瞎管,瞎掺合。我们干嘛她都要管。我们每周都见面,周六日就住在他们家。我就发现她这人特爱找茬,有事没事的总是在客厅小心地偷听我们在屋里说的话,以前我根本不知道,可是她总是自己说漏了。例如,我俩在屋里说买什么衣服,一会出卧室,就看她在客厅说,别总买什么衣服,钱不是好挣的。

她还特别爱管我们的私事。总是没事送避孕套。推开门告诉他儿子,说用完了吧,这还有。这几天他总咳嗽,她就破口大骂,说什么“你就不注意自己的身体吧,总干那事你以为对自己身体好啊,你自己都不注意自己的身体,我操心能有什么用!”里面全是骂人的话!我都不好意思说出来,可是我们真的什么也没干啊。

我问他这是什么意思,他说他妈就这样,他早习惯了,让我别往心里去。可是我能好受么?这周倒好,他告诉我这周我不能去他家了,我问为什么,他说他和他妈为这事吵架了,说这周不让我过去了。我这叫一个气,我是不愿意过去,我也有自尊!!!

请问,他妈妈这种人是什么心理,我还该继续么?匿名

匿名:

分手?但你要知道,无论你找什么男人,只要他有妈,你就多多少少会碰到这种事。你一不顺心就分,分得了几次呢?

每个家庭都一样——当女友对老妈有意见,每个男人都会息事宁人,说“早习惯了,别往心里去”。真的,每个男人都这样说,连谴词用句都差不多。这不代表他们不明事理、不尊重你,只是,他们在感情上不愿意说自己的妈妈,特别是当着你的面。

他的母亲是恋子,每个母亲都一样,只是程度不同。同样,她们也多少有点排斥儿媳妇,认为儿子被抢走了——这也难怪,你没出现前,儿子的房间她可以随便进,儿子的事她可以随便管。但你一出现,她的一部分权力被剥夺了。她不爽,老想夺回这部分权力,老想管你们,老想听你们说话,这很正常啊。不过,有些母亲能够管住自己,而你男友的妈妈却管不住自己。

精彩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