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蜜月夫妻报名骑游 想和成都贴得更近

2011年04月15日 07:28
来源:成都晚报 作者:白茹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昨日,成都晚报热线962111继续开通,幸福家庭继续加入。有感激“养生控”婆婆的80女孩,也有来成都度蜜月的外地夫妻。

在网上开店的何小姐昨日打来热线“抱怨”自己的婆婆。她是个80后女孩,热情、活泼,下了班喜欢跟朋友喝酒、唱歌,是个典型的“夜猫子”。小何与丈夫跟婆婆住在一起。“起初我和婆婆相处并不好,她是个典型的‘养生控’,受不了我这种‘昼伏夜出’的生活模式,常逼着我跟她一起到户外散步、骑车、赏花。”知道婆婆是为自己好,慢慢的,小何开始接受她的‘控制’,渐渐喜欢上这种生活,以前的不良习惯也通通改掉了。“现在我和婆婆的关系亲着呢,老公常吃醋地问婆婆‘妈,到底谁是你亲生的?’”说到这里,小何爽朗地笑了。

看到成都晚报正在征集“幸福家庭”,小何赶紧拿起电话报名。“我要大声地告诉所有人,我的婆婆是‘养生控’,我有个幸福的家庭。”

和新婚妻子一起来成都度蜜月的马瑞昨日打进热线,称在都江堰旅游时偶然读到成都晚报的报道,而他们还要在成都住上一段不短的时间,也希望通过参加“幸福成都·健康绿道——世界现代田园城市生活体验日活动”,畅游成都绿道。

马瑞说,他们两口子把成都的锦里、武侯祠、都江堰等名胜景点都游览遍了,但觉得还是不够和成都贴近,所以看到这个活动就马上来报名参加,想通过骑游绿道的方式在成都“深度旅游”。

成都晚报记者 刘祎 实习生 白茹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成都 报名 蜜月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