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最吸引异性的是什么?(图)

2010-04-13 羊城晚报 编辑:董俊杰 出处: 分享给好友

选择 A

你是异性眼中的性感尤物,对异性有致命的吸引力。只要爱上的话会很有占有欲,想要百分之百的拥有,而且会用不同的方式来爱对方,会让异性非常心动。

选择 B

你懂得欣赏对方优点,让对方很感动。是蛮有男(女)人味的,尽管有些大男(女)人主义,可是还懂得欣赏,会发觉对方的优点,并适度地赞美对方,对方会觉得很开心。

选择 C

你很会赚钱,是一个人见人爱的提款机。平常在工作上就是企图心十足,而且不喜欢输的感觉,因此能在工作上赢得非常好的口碑,赚钱能力非常好,是让异性心动的有钱人。

选择 D

你看起来乖巧、单纯又惹人怜爱。非常善良,一旦谈恋爱就会抱着牺牲自己的心情,会以对方为主,因此在相处时常会忘了自己的存在,这样全心全意地对待会让对方很感动。

选择 E

你传统认命有责任感,能让人有安全感。对爱非常执着,当爱上一个人时,会将所有感情放在这个人身上,并且会计划未来,因此也会非常认命,很会包容对方,总能让人感动。

精彩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