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妆包透露谁是你的福星男

2011-07-04 健康之友 编辑:车琳 出处: 分享给好友

99.9%的女人都会随身带一个化妆包,除了各种各样的化妆品、保养品之外,最重要的是还有“自信”和“宠爱自己”。甚至对于某些女人而言,可以没有男人却不可以没有化妆包。现在拿出3分钟时间,赶紧看看自己最喜欢的化妆包,它能告诉你——你喜欢哪种男人,又和哪种男人最犯冲?

When 什么时候测试才准?

化妆包如果是你无意中买下的,并且使用了至少一旬的话,结果会更准哦;如果你长期以来用的都是同一类型的化妆包,只是大小、颜色等稍微有些变化,绝对是相当准;别人送你的化妆包可能会影响测试结果;三天两头换不同类型的化妆包,测试出来的结果所能影响的时间也比较短;愿念了很久,努力攒钱买下的化妆包,不仅测试的结果很准,而且会为你带来额外的好运!以价格为前提选择的化妆包,也许结果不是那么准确。

What 化妆包魔法是流动的

没有哪个女子会朝夕不变的用同一款化妆包——这是女人的特性,也是女人的权力。福星也好,克星也罢,也都会随着心绪的转变而变化。因此,化妆包魔法是一个流动而非静止的心灵低语,你可以在某个时刻突然间想起它,然后翻开自己的包,给自己做个小小的测试。但本测试只是你的“果”,而不是指导你选购化妆包的“因”哟。

How 克星男如何成为福星男?

其实,没有错的化妆包,也没有错的人,只有错的沟通方式。因此,你不必着急换包,或是忙着换人。有时候不是感情本身出现了问题,而是沟通不当。只要你们真诚地面对,理性地沟通,克星男也会成为福星男。

精彩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