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妆包透露谁是你的福星男

2011-07-04 健康之友 编辑:车琳 出处: 分享给好友

一般很大很能装,价格倒都不是很贵,多半是赠品、特价品或者淘来的特别品,材质多半是耐用好打理的PU、防水布、帆布。里面的东西绝对齐全,从保湿喷雾到面霜,从眼线笔到指甲油反正不管用到用不到一定要全装上。不一定全是名牌,但个个都好用,有口碑。

●私密窥探:你的内心总有种不安全感。你对自己的外表不是很满意,但性格通常平和细致,是个喜欢照顾人的小女子。

●克星男:斤斤计较的娘娘腔。虽然你可以和这类男人成为无话不谈的朋友,但他肯定不是属于你的Mr.Right。想想看两个人为一件小事合计三天五天,没完没了,这是多可怕的场景!

●福星男:纯爷们儿。阳刚有担待,性格雷厉风行,对你却有无比的耐心和包容;他的缺点也很明显,就是不够细心,所以才有你这样贤惠细心的好女人来照顾——你的化妆包里,也会加上给他带的东西哦!

材质多半是柔和的棉布或者绸缎,样式是古典的刺绣或者印染,可能也喜欢亲自动手作一款拼布化妆包。很少带彩妆,保养品大多是天然成分的,虽然不张扬,却从骨子里会珍惜自己。

●私密窥探:你也许是个很平凡的女子,不喜欢过分地表现自己,而是愿意默默地等着属于自己的那一杯茶。你不喜欢矛盾,但也绝对不怕事,有时候喜欢“扮猪吃老虎”。

●克星男:孔雀男。永远喜欢招摇自己漂亮羽毛的家伙最让你反感:用的东西是大牌,吃的是高档餐馆,开的是小跑车,看书只喜欢看郭敬明,音乐只喜欢王心凌—你还是有多远离他多远吧。

●福星男:内涵男。可以其貌不扬,可以没有丰厚的身家,但他能听懂你说的每句话,也总能在人想不到的时候露一手震惊四座。爱你绝非因为你的脸蛋儿或者身材他绝对珍惜家里一盏小灯的温暖。

精彩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