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喜欢喝的酒测试你的人际关系?

2012-02-20 39健康网 编辑:曹雯 出处: 分享给好友

选择分析:

A、啤酒

喜欢喝啤酒的你,说明你本人个性随和,与任何人都能谈得来,没有架子,容易获得他人的好感,社交性强,真心对待朋友,当朋友有难的时候,你会伸手援助,令朋友对你颇感激,因此,你有困难的时候,朋友也会鼎力相助。

B、 白酒

喜欢喝白酒的你,你非常善于社交,喜欢结交朋友,交游广阔,只要自己看得顺眼的人,都会打开心窗与其交往,甚至会将自己全盘托出,不过在交友过程,你则要慧眼识人,并不是每个人都同你一样真心对人。

C、 红葡萄酒

喜欢喝红葡萄酒的你,是一个遇事冷静,踏实能干之人,不过对金钱较为执著,往往被误认为小器之人,工作和做事格外小心,连交友都会查清楚对方的底细,才会一起交往,在朋友眼中你是外向但有点吝啬之人,会因为钱财纠纷与朋友断绝交往。

D、白葡萄酒

喜欢喝白葡萄酒的你,说明你是感情用事,喜欢幻想的人,对世界一切充满希望,有点不切实际,你容易落入交友陷阱,对他人没有防备心,导致你容易被他人利用。不过你是一个很好合作伙伴。

E、 香槟酒

喜欢喝香槟酒的你,骨子里有追求豪华、高贵的倾向,你喜欢通过认识朋友来抬高自己社会地位,一些不符合你择友条件的人,很难成为你的朋友。由于你择友带有目的性,很多朋友认为你不够真心,因此你的知己好友不会太多。

F、 鸡尾酒

喜欢喝鸡尾酒的你,是个相当有才华和才干之人,举止优雅,做事有分寸,在社交方面宁缺勿滥,你不会刻意讨好别人,也到不会轻易得罪他人,你觉得朋友不需要太多,有那么几个真心知己就可以了,虽然如此,但你在处理人际关系方面却非常有自己的一套。

G、不喝酒

不喜欢喝酒的你,个性保守、内向、敏感,有点胆小和脆弱,不善于表达自己的心中所想,也不轻易透露自己心意,因此在交友方面,你比较吃亏,你很难认识新朋友,总觉得与陌生人交流一种困难。

精彩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