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准妈妈4条小提醒

2009-12-19 huaiyun.pckids.com.cn 出处: 分享给好友

导读:给上班族的准妈妈4条小提醒:1.选择平跟鞋。在怀孕期间,必须首先保证鞋的舒适度和安全感,所以,暂时把那些时髦漂亮的高跟鞋收起来,换上平跟鞋吧!

上班准妈妈4条小提醒

1.选择平跟鞋。在怀孕期间,必须首先保证鞋的舒适度和安全感,所以,暂时把那些时髦漂亮的高跟鞋收起来,换上平跟鞋吧!

上班准妈妈4条小提醒

2.在路上,做好安全防护。上下班最好避开高峰时间。在怀孕早期,如果你感觉特别恶心或者昏昏沉沉的,最好不要自己开车。

3.把塑料袋放在触手可及的地方。在怀孕早期,如果你呕吐得很厉害,不妨事先多准备一些塑料袋。另外,在咽喉处和头部放一块凉毛巾,可以帮你减轻恶心的感觉。

4.抬高你的双脚。大多数办公椅的设计并不适合准妈妈,它会压迫大腿后面的血管,造成准妈妈腿部和双脚肿胀。不妨用一个小凳子支撑双脚。在办公桌前坐了1个小时左右,不要忘了站起来走一走。

精彩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