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为何偏爱“中等姿色”女人(图)

2010-08-05 凤凰网论坛 编辑:周丹丹 出处: 分享给好友

娶“中等姿色”老婆的5大好处

娶个中等姿色老婆5大好处

相貌长得好的女人实在只是少数!

脸蛋漂亮的妻子良心不好的实在不少!

所谓长得丑的女人们其实很多很多。然而,同志们不知是否发现:相貌长得差一点的妻子其实有很多很多的可爱之处,她们除了脸蛋稍微逊色一点点,别的,并不比别人差,甚至要比很多所谓漂亮的女人优秀得多、可爱得多。娶个丑妻至少有5个好处呀!

1、不会红杏出墙。漂亮的女人总是喜欢展示自己,很多漂亮女人的心都是花的,加之漂亮女人往往能够获得众多男人的追求,所以“出墙”的不少。而难看的媳妇很少有人去骚扰她,所以难看的女人很少给自己的老公戴“绿帽子”。

2、不会浪费钱财。漂亮女人总喜欢再把自己打扮得更漂亮,因此,什么化妆啦、健身啦、着装啦等等等等都比较讲究,大把大把地花钱是漂亮女人的一大通病,把辛辛苦苦挣来的钱都给浪费了。难看的女人呢,因为自己知道自己,觉得再打扮也打扮不出个西施,所以顺其自然的比较多,她们不会慷概地花钱来刻意修饰自己。

精彩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