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体:探秘妖娆钢管舞俱乐部
2006年11月08日 09:58精品购物指南投票数: 顶一下
相关Tag

古龙曾经有一句名言:淑女要有几分风尘女子的风骚,而风尘女子却要装得像个淑女。如此,两种女人都会讨得男人喜欢。 

事实也是如此,时下,在欧美的健身房里,钢管舞(Pole Dance)已经取代Pilates或是Yoga的课程,成为新兴的舞蹈热潮。没有下流的挑逗,动作优美妩媚,女人味十足。大明星麦当娜、安吉丽娜-朱莉、容祖儿、莫文尉等都是钢管舞的推崇者。 

随着爵士电子乐曲的节奏,穿上皮靴、热裤的学员,在教练的带领下,用两手握着钢管做动作,让自己慢慢绕着钢管走动,一边优雅地微笑,把身体重量交付到钢管上。当然,这只是前奏,很快,随着动感舞曲的加快,柔软的身体开始附着着坚固的钢管做起了高难度动作,或是上下跳动,或做出劈腿、仰卧起坐等动作。这种撩人的健身运动除了能在钢管上锻炼体能、雕塑身材外,更能在欢乐的环境中,调节气氛,大秀舞技。一跳起钢管舞,再沉静的淑女也会变得风情万种。 

也许,在某个私人party上,贤惠大方的女主人忽然跳起钢管舞。你一定要相信,她绝对不是喝多了。 


« 前一页1234后一页 »

作者: 瞿玮   编辑: 栾孟杰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TAG:

    (*添加多个TAG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