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五大花旦嫁名导 20年蜕变风韵不减

一部好的作品少不了明星和导演的通力合作,在长期的工作接触中,有些明星也和导演共结连理,成为了娱乐圈的一段段佳话。比起后来吴君如和陈可辛这段细水长流的感情,似乎缺少一些质感,多的是激情和火爆而已。

2010-11-09 10:26

范冰冰舒淇 教你如何穿羽绒服最显瘦 (图)

时尚女孩冬季不喜欢穿羽绒服,觉得很臃肿;而这个问题已经被范冰冰、舒淇两位美女解决了,她们的羽绒服搭配,长款显得雍容典雅,短款则时尚活力;羽绒服与皮草领子结合是将羽绒服推向时尚巅峰。

2010-11-09 10:02

看点:男人为何偷藏一个红颜知己?

男性朋友绝对不行,就算别人不知道,他自己也无法在同性面前做可怜状。享受妻子或者情侣之外女人的关心和亲近,可以很大程度满足男人的虚荣心。把爱恋变做友谊送给她,在家对妻子百般疼爱,在外和红颜知己相濡以沫。

2010-11-09 09:43

戴安娜王妃生前礼服以19万英镑拍出

6月9日,英国皇室服饰与物品最大规模公开拍卖会在伦敦举行,黛安娜王妃1981年与查尔斯王子订婚后首次公开亮相所穿的黑色超低胸礼服,以19万2000英镑高价卖出。据负责这项拍卖会的凯莉泰勒(Kerry Taylor)介绍,今天的拍卖会极具历史性,黛安娜生前穿过的礼服、衣服及婚纱样装、草图等共30件,都是首次公开展示,数量创皇室服饰与物品公开拍卖的最高纪录。

2010-11-08 22:12

中筒袜外穿 学院风减龄妙招 (图)

温暖感十足的搭配,略带硬朗感的外套与今年必备的套头针织衫,再加上独特花纹围巾和裤子,袜子外露依旧是重点。驼色外套与小白裙,灰色及膝袜子与黑色高跟鞋的着法,不禁想起了学生LOOK的怀旧造型。

2010-11-08 13:45

必备款西装外套百搭型穿 (图)

西装外套绝对是你的衣柜必需品,因为你会发现它能够演变出你需要的任何风格。西装外套+连衣裙  驼色西装外套搭配纯黑色内搭裙阐述了极简风,欧美气质浓厚。

2010-11-08 13:38

机师夹克IN爆秋冬街头 用毛领打造优雅公主范儿

天气似乎是一夜之间转冻的,人们无论从心理上还是生理上都没有足够的时间去准备,顷刻之间就已经是臃肿和拖沓满地了。要有风度又能保持温度,众多吸收自军服等功能服饰的款式无疑是最好的选择,型格之外绝对温暖十足

2010-11-08 13:29

Gaga粉色连衣裙似孕妇 拼接茄子幽默诙谐

当地时间2010年11月4日,美国,Lady Gaga换下银白的one-piece连衣裙换上粉红色,摇身变身pink魔女,戴着金色的假发对着镜头翘嘟嘟嘴一副娇嗔的模样。

2010-11-08 12:37

偷看王菲搭配日记学街头时尚

导语:王菲的百变天后称号早已经深入人心,时尚不去管她在舞台上是如何的华丽,就算是生活中的王菲也依旧是人们争相模仿的时尚女王,跟着一起来偷看王菲的搭配日记吧。菲姐用红围巾搭配亮皮外套个性又不会太张扬 

2010-11-08 11:30

新兴奢侈品市场需求大 Burberry年内股份上涨超70%

英国奢侈品牌Burberry股份今年内上涨超过70%,公司在十月份公布上半年收入增长21%。Burberry在七月份表示计划从一位特许经营商中收购中国的50间专卖店,该交易预期将会为其2011-2012年度的营运盈利增加2000万英镑。

2010-11-08 11:28

林志玲蔡依林群星争艳 置身花丛惹人羡

日本知名摄影师蜷川实花受邀,拍摄一系列以花为主题的作品,与林志玲、杨谨华、林依晨、蔡依林等合作,让她们与花争艳,置身花丛娇艳绽放。

2010-11-08 10:25

都是胸贴惹的祸 张曼玉衣不合体遇尴尬

衣着华丽凸显性感的在公共场合争奇斗艳抢夺曝光率,对于女星们来讲,是一门必修课。邬君梅身穿条纹抹胸裙亮相,身上别致的花纹像年轮一般让人眼花,吸引了不少关注的目光,不过胸贴的暴露却让邬君梅成为当晚的笑柄。

2010-11-08 10:19

王菲穿潮服庆功 大姐范儿十足

王菲北京“重生”,不但是歌迷的盛会,也引发圈内人追捧。不知道是不是受到王菲的影响,来捧场的明星们都变得“神经兮兮”的。王菲,赵薇,那英,李亚鹏,罗海琼,廖凡,张扬,李晨等悉数亮相。

2010-11-08 10:14

范玮琪订婚宴细节曝光 黑人深情喊“爸爸妈妈”

11月6日,陈建州(黑人)与范玮琪(范范)两人从相识到相恋至今迈入第10年,终于在今天(11月6日)于台北西华饭店订婚。”原来,黑人平常都叫范妈妈“主席”,觉得这样比较有气势,但既然范妈妈都这样要求了,黑人表示,以后就在外面叫有气势的主席,回家就换叫“妈妈”。

2010-11-08 10:11

大龄女星不服老 嘉玲张曼玉蕾丝丝袜透视搁身上

今年是最雷人以及最刺激的时尚年。除了LADY GAGA的出现给大家带来了各种不同的视觉感受,更有KATE PERRY的糖果装等等。这些明星们努力过后。都受到了网友们都不太满意,而且都纷纷发表了各种形象的评点。近期,张曼玉穿着一身带亮片的透视长裙亮相某活动。帅气的中性军装搭配她的最新发型。却被网友笑评像“干煸四季豆”。Cecilia Yip(叶童)紫色娃娃装被称“茄子装”。刘嘉玲短打帅气打扮,带点摇滚味道的机车皮夹克显活泼。却被网友…

2010-11-05 15:28

吹响网络招商集结号 服装招商网全新改版上线

2010年11月3日,国内最具实力的服装行业网络招商平台——服装招商网正式改版上线。服装招商网是国内最先崛起的网络招商平台之一,致力于为服装品牌提供专业的招商服务,并以此搭建服装品牌同广大经销商相互交

2010-11-05 14:27

黄奕裸色深V晚礼服佩戴千万巨钻抢“峰”头

2010年11月05日 香港,内地女星黄奕、徐子珊及陈茵媺昨日出席钟表店活动,戴上千万首饰的黄奕,不畏寒风露出四寸事业线,性感抢尽“峰”头,但她却表示珠宝是奢侈品! 黄奕昨日穿上香港设计师何国钲设计的低胸晚装,并戴上价值逾千万的蓝宝钻饰,担任某品牌钟表中环店的剪彩开幕嘉宾。现场除了安排四至五名保镖贴身保护外,钟表店老板更亲自招待,热情程度爆灯!问到可喜欢珠宝?黄奕竟说:“我觉得珠宝是一种奢侈品,女生会很喜…

2010-11-05 13:57

别样性感秀色可餐 Maya Hansen糖果内衣秀出你的小蜂腰

MayaHansen是专业胸衣品牌,这个系列棉缎和复古花边相结合的丝缎内衣形成对比,再配上绝代艳后性感的身材曲线,使得整个系列中每款产品都让人过目不忘。 Maya Hansen的内衣如同糖果般,想必你的女友穿成这样肯定会相当诱人。

2010-11-05 10:24

男人出轨背后的真相 有负罪感但无法停止

这个结论有些吓人:不是只有无耻的混蛋才会偷吃。他的潜意识告诉自己:我的朋友是个好人,只是碰巧背叛了他老婆,大概再好男人也难免出轨。男人偷吃都是为了性,这一说法该打住了,只有8%的男人说欲求不满是他们出轨的主要原因。

2010-11-05 09:59

深V到肚脐!性感得让你脸红的女星

深V装能让性感身材若隐若现,造就性感的瞬间,因此很多女星乐意在红毯上深V亮相。但是这样做也有冒险的时候。有些女星因为胸部不够丰满,体现不出性感,却让人看到胸前“飞机场”。

2010-11-05 08:53

嘟嘴扮可爱 阿娇最新私密照

2010-11-04 18:48

赵薇产后大变身 亮相3分钟赚足60万

主办方又带着赵薇来到隔壁房间,不料这里状况也差不多,其助理还差点跟围观者动手。在贵宾厅兜兜转转5分钟之后,依然没落座的赵薇才被带到办公区内临时开出的小房间中休息,而该办公区的工作人员,则被保安人员全部“驱逐”。

2010-11-04 11:01

姚晨戴百万钻饰与刘烨秀亲密 两人激情戏尺度大

(记者 吴亚雄)电影《爱出色》在北京新世纪影城举行超前点映,导演陈奕利、编剧宁财神携主演姚晨、刘烨、朱虹,摄影师曹郁和本色客串的国际超模吕燕亮相红毯。

2010-11-04 10:39

浴袍礼服 天后王菲再领新潮

导语:退出乐坛六年之久的王菲,终于在北京首开个唱,重新复出。”从浴袍装到惊艳的晚礼服,从小洋装到帅气十足的朋克,造型百变,时而动感妩媚,时而气质迷人,却也唯有天后王菲能穿出如此的“范儿”。

2010-11-04 02:43

维多利亚的秘密11月大秀花血本造势 天价内衣VS圣诞梦幻款

维多利亚的秘密 (VICTORIA'S SECRET) 2010年大秀将在11月30日拉开性感面纱。现在“V家”的超模们已经开始忙开了!11月2日,亚历山大·安布罗休 (Alessandra Ambrosio) 、罗西·汉丁顿-惠特莉 (Rosie Huntington-Whiteley) 、贝哈蒂·普林斯露 (Behati Prinsloo) 在去维多利亚的秘密 (VICTORIA'S SECRET) 纽约办公室试秀场内衣时被拍到。三个穿着便装的性感麻豆看上去很火辣,更让人期待秀场上她们穿着内衣走秀的画面啦! 除了V家的…

2010-11-04 02:08

梦回1970年代 五大复古风格标志性单品 (图)

导语:1970年代的时尚影响已经出现了几季,今年秋冬势必是一个最高峰。在硬朗的套装里,只需一件蝴蝶结衬衫就能很贴切地将女人的优雅纯真和性感用突显的方式展现出来 就像音乐女诗人 PattiSmith的演绎,更具性别模糊的力量感,特别适合身材消瘦、精力充沛的女性。

2010-11-04 01:35

范冰冰酒红色礼服美艳动人 大秀诱人锁骨

2010年11月1日,范冰冰近期拍写真,身穿酒红色礼服美艳动人,大秀诱人锁骨。

2010-11-03 14:28

揭秘:6种行为预示出轨蛛丝马迹(图)

男人出轨,即使再小心翼翼,也会露出蛛丝马迹。手机不离手  机不离手就是怕你接到不该接的电话,《手机》中费老的一次疏忽就让老婆接到了刘丹的电话,暴露了两人非比寻常的关系。

2010-11-03 11:29

女主播成皇室宠儿 看西班牙王妃的“手腕”

还认为女模特儿、女演员是一份最容易飞上枝头的职业?告诉你,风水轮流转了!如今的皇室、总统们,最钟情的可是媒体人:女主播、女记者、女公关……靠脸蛋、身材搏出位的“花瓶时代”已经结束,EQ、IQ、FQ(财商)三管齐下才是王道!

2010-11-03 08:44

9个饮食减肥建议 春日好享瘦

S,广西唯一女同性恋组织——广西蕾丝联合社的创建者,她大方地迎接记者:“这就是我们的活动室,欢迎参观。K是另外一位活泼的女孩子,跟S相比,她打扮中性——T恤、短发、男孩打扮,刚从屋外进来的时候,腼腆地说:“不好意思,刚起床急忙赶来,迟到了。

2010-08-30 09:45
<<上一页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