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师夹克IN爆秋冬街头 用毛领打造优雅公主范儿
2010年11月08日 13:29 凤凰网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天气似乎是一夜之间转冻的,人们无论从心理上还是生理上都没有足够的时间去准备,顷刻之间就已经是臃肿和拖沓满地了。要有风度又能保持温度,众多吸收自军服等功能服饰的款式无疑是最好的选择,型格之外绝对温暖十足。而本季大热的飞机师夹克更是短款外套的代表作,无论是各大品牌的改良款还是真正的二手军品,都是冬日着装的恩物。

机师夹克IN爆秋冬街头 用毛领打造优雅公主范儿

做个飞行员可能是很多男生童年时的梦想,除了可以自由自在地在蓝天上飞翔之外,飞行员不论在哪个年代都英姿飒爽的形象,相信也是不可磨灭的原因之一。穿着毛领皮衣,戴着飞机师帽和皮手套,在自己驾驶的飞机前跟心爱的女人拥别的画面,不论男女都会向往之。

虽然这种机师夹克不能像铆钉风那样席卷全年,因为毕竟做出的款式都会比较保暖和厚重,较适合寒冷的冬天。但是它依旧在Hermes今年秋冬产品系列中保持了极高的出镜率。不论男款还是女款,长款还是短款都有,还有一些不同面料质感但同样给你英气十足感觉的款式。其实延伸来讲,这种机师夹克并不一定要局限在皮革的材质中,羽王Moncler今年最新的冬装系列中也分别有男女机师造型款的羽绒,相信可以满足一众要质感讲cutting的时装达人们的需求。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杨婷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